胡占凡:冯小刚、赵本山加盟春晚体现开门办春晚--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胡占凡:冯小刚、赵本山加盟春晚体现开门办春晚

2013年07月13日08:4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7月12日专电(记者廖翊)中央电视台12日下午在梅地亚中心举行发布会,著名电影导演冯小刚被聘为2014年央视春晚总导演,著名喜剧演员赵本山任晚会副总导演、语言节目总监。

  同时,聘任东方演艺集团舞蹈编导沈晨为晚会副总导演、舞蹈节目总监;聘任总政歌舞团作曲家赵麟为副总导演、音乐节目总监;聘任剧作家词作家阎肃、中国文联副主席冯骥才、中国作协副主席刘恒、总政歌舞团艺术指导印青、著名演员张国立为2014年央视春晚艺术顾问。

  中央电视台台长胡占凡在发布会上表示,央视春晚办了30来年,成为中国老百姓一道不可或缺的文化年夜饭。但是,也存在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其中之一就是向全社会开门办春晚的力度还不够大,创新程度还不够,必须充分利用和吸纳全社会的智慧和力量,把春晚办成国家项目。

  胡占凡说,今年开始,央视开门办春晚力度进一步加大,冯小刚、赵本山等一批艺术家加盟2014年央视春晚创作团队,充分体现了央视开门办春晚、创新办春晚、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的探索和努力。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