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调侃谢霆锋全场爆笑 "锋菲恋"再成热门话题--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宇春调侃谢霆锋全场爆笑 "锋菲恋"再成热门话题

2013年07月15日08:04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快乐男声》四大评委

  “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上周五在湖南卫视直播,记者当晚在现场见证了郑永单、于恬、贾盛强、张阳阳四位选手率先晋级全国20强。有了名嘴何炅汪涵的联袂主持,使得整场比赛看点十足。记者昨日获悉,在新鲜出炉的全国网、城市网收视排名中,本期节目双双揽获全国同时段第一,湖南卫视也连续三天获封全国收视冠军,市场份额逼近6%!

  值得肯定的是,现场直播的总决赛采用史无前例的“无赛制”模式,让观众直接感受到“快男”选手现场竞争的激烈。从66位选手现场抢擂争夺表演机会的形式可以看出,每一位快男的决定权在自己手中,下一秒谁会登上舞台,现场发生怎样的故事连导演组都无法预测。

  当晚的比赛中,选手们自愿选择对手,通过“守擂和抢擂”的方式登上舞台,与自己选择的对手“斗歌”。“抢擂”分组比赛,5人一组,一人守擂,四人攻擂。这样的设定,包括选手们的对手,演唱的歌曲,现场的表演等完全取决于选手自己。

  当晚的决赛除了选手们的精彩演出,评委组合“乘风迎春”四位大咖陈坤、谢霆锋、陶晶莹、李宇春首度联合献上精湛点评,也令现场观看决赛的媒体叫好。

  尤其是时隔8年站在同样的舞台上,被台上选手们亲切地称为“大师姐”的李宇春,首次以评委身份亮相“快男”,早已吸引了“玉米”的眼球。而她的“春式幽默”点评,引得粉丝阵阵尖叫。尤其是当长沙唱区的万翔演唱完王菲的《百年孤寂》时,李宇春幽默地说:“你敢在这里唱《百年孤寂》,还是很有勇气的。霆锋,你觉得呢?”惹得谢霆锋哭笑不得,紧张的赛场也爆发出欢快的笑声。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湖南卫视在今年模式上的改变赢得广泛好评。《男声学院》播出的海选比赛,所呈现出漫画风格的画面、各种令人捧腹叫绝的“神剪辑”,让此前唱衰“快男”的人顿时傻眼。(文/图 记者曾世湘 实习生李彬)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