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师称英王室宝宝"五行属土" 与奥巴马林肯相同--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风水师称英王室宝宝"五行属土" 与奥巴马林肯相同

2013年07月24日12:2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4日讯 据BBC报道,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生下一名男婴。婴儿出生在当地时间7月22日下午4点24分,这是中国传统计时方法里的“申时”。

BBC采访了香港风水师卢恒立,他说,中国的风水文化中,婴儿出生的时间和未来的命运息息相关。通过出生时间,可以推算出生辰八字和对应的金木水火土五行,以此来预测未来。

卢恒立从中国农历中推算出王室新生儿的生辰八字为:癸巳年、己未月、己丑日、壬申时。他说,新生儿的八字中有四个字都属土,寓意着有亲和力,随和,并且有艺术气质。拥有相似的“土”字属性的人还有奥巴马、林肯、罗斯福、达尔文等等。

卢恒立解释说,生辰八字除了预测孩子的性格,还可以预知命运。每十年有一个运,也有相对应的五行。所以卢恒立推算出新生儿的5到15岁行火运,代表孩子童年和青少年时期有一定的学问修养。35到45岁行木运,木在五行中代表官运,可能与王位继承有关。但是他也指出,在黄历上,婴儿出生的日子为“破日”,也就是不吉利的日子,可能与母亲的生辰八字有些冲突。(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