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近八成未成年人使用移动终端上网 QQ聊天最多--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我国近八成未成年人使用移动终端上网 QQ聊天最多

2013年07月25日09:09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天津7月24日电  (记者周润健)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最新发布的中国未成年人互联网运用状况调查报告(2012)显示,78.4%的未成年人使用移动终端上网。

  本次调查显示,学生家庭拥有手机、电脑、电子学习机、平板电脑和电子书等多种可接入互联网的终端,而且手机的拥有量达到92%,超过了电脑,是普及率最高的移动终端。

  调查进一步显示,未成年人主要利用闲暇和碎片时间使用移动互联网,大部分人是在家庭或宿舍使用移动互联网,坐车、睡觉前等碎片时间也是其使用移动互联网的主要时间,而极少在课堂上使用手机上网。未成年人利用手机上网使用QQ聊天、听音乐和玩游戏的最多。微博、微信等新的应用在未成年人手机上也开始流行。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