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主持一哥”毕铭鑫获金鹰奖--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主持人库>>主持人资料库——毕铭鑫>>聚焦毕铭鑫

“农民主持一哥”毕铭鑫获金鹰奖

2010年09月27日14:42        手机看新闻

毕铭鑫主持央视七套大型综艺栏目《乡村大世界》栏目13年并担任该栏目制片人。在日前举办的第25届金鹰奖颁奖晚会上,“农民主持一哥”毕铭鑫荣获优秀电视节目主持人奖。和他一起获奖的电视主持人还有中央台的董卿、芮成钢、李小萌,湖南台的何炅和上海台的王冠。

毕铭鑫在获奖感言中这样说到:“说实话,我没想到会走到这个台上,非常感谢广大农民兄弟和电视观众对我的鼓励和支持。我很喜欢京剧《沙家浜》第七场“坚持”,全国2000多个县市,我13年才跑了600多个,早着呢,只要农民兄弟需要我,领导不让我下课,我就一直坚持干下去,直到跑遍全中国。”

毕铭鑫表示,个人获奖固然欣慰,但更高兴的是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的《九亿农民的笑声——全国农民春节联欢晚会》在今天下午也获得了优秀文艺节目奖。农业电视文艺节目和主持人的双重获奖,他认为是本届金鹰节的一大亮点,这对于全国的其它同行也是一个很大的鼓舞。金鹰奖的观众投票性质说明,农业节目不仅仅广大农村观众喜爱,也开始赢得不少城里人甚至包括网络投票主体的年轻人的认可,收视率调查也证明越来越多的城市观众在收看我们农业节目。

本次金鹰奖获奖激发了毕铭鑫对农业电视节目发展方向的思考:中国农村正经历史无前例的巨大变革,在城乡一体化建设的大背景下,电视生态圈的城乡一体化建设将会是什么样呢?在这个意义上,他和他的同事们所作的一些探索、所取得的一些成绩才仅仅是一个开始。

毕铭鑫主持央视七套大型综艺栏目《乡村大世界》栏目13年并担任该栏目制片人,一直坚持送文艺下乡,坚持服务于“三农”,坚持挖掘中国农村、中国农民奋发向上、活泼乐观的精神潜质,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毕明鑫跟随这个栏目成长,逐渐成为家喻户晓的优秀主持人。至此,标志电视行业最高荣誉的“三金”大奖——金话筒奖、金笔奖、金鹰奖先后披挂在了这位“农民主持一哥”身上。

分享到:
(责编:韩鑫(实习生)、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