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金鹰”主持人:我要尽量为农民兄弟做点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主持人库>>主持人资料库——毕铭鑫>>聚焦毕铭鑫

农民“金鹰”主持人:我要尽量为农民兄弟做点事

2010年09月25日08:46        手机看新闻

央视的老毕大家都已熟知,近日通过金鹰奖颁奖礼,小毕也出了名——央视七套《乡村大世界》的主持人兼制片人毕铭鑫获得了“优秀电视节目主持人”称号,成为“含金量”最高的农民节目主持人。

被大家称为“农民主持人”,毕铭鑫觉得很亲切:“我在主持节目时,说的是农民的话,和农民兄弟是在一个‘语系’里交流的。”这些年,毕铭鑫和节目组走到哪里,都想办法学一些当地方言,并在节目中灵活使用:“做了16年主持人了,我始终争取让自己保持‘农民主持人’的本色,这是我作为主持人的生命力所在。”

毕铭鑫目前正在为农民公益事业忙碌着,已经利用节目平台帮助全国230多个贫困县推销了600多亿公斤滞销农产品,为无数农户和农产品深加工企业找到了市场,这让他特别有成就感。他说:“农村、农民成就了我,我要尽量为农民兄弟做点事。”(记者:沈婉)

分享到:
(责编:韩鑫(实习生)、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