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节开幕 "农民一哥"与何炅挑战最佳主持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主持人库>>主持人资料库——毕铭鑫>>聚焦毕铭鑫

金鹰节开幕 "农民一哥"与何炅挑战最佳主持人

朱青

2010年09月21日07:31    来源:湖南红网    手机看新闻

红网长沙9月20日讯 暌违两年的金鹰节今晚将正式开幕,而让人期待两年之久的各大奖项也将全部各归其主。沉积两年,本届金鹰节的奖项角逐堪称白热化,除孙红雷、黄海波、姚晨、海清等大批当红明星集体力争男、女演员大奖,二度入围的董卿、何炅也将与央视七套的“农民一哥”毕铭鑫逐鹿最佳主持人奖杯。

主持人:农民主持人与娱乐一哥抢风头

第八届金鹰节除男女演员的争夺,每届一选的最佳主持人也备受关注。比起以往,此次金鹰节入围的主持人大部分是二度入围成员,其中,上届捧走奖杯的董卿、再度入围的何炅都被视为夺奖热门,而另一位来自央视七套《乡村大世界》的主持人兼制片人毕铭鑫则被视为一匹“黑马”。

由于董卿上一届勇夺桂冠,本届金鹰节“最受欢迎主持人”大奖也被视为“娱乐一哥”何炅与“农民一哥”毕铭鑫的二人之争。

作为内地综艺节目的长寿王,何炅在“快乐大本营”十年有余的主持生涯中稳居同时段收视率第一,也因此成为湖南卫视当仁不让的“娱乐一哥”。2004年,何炅曾不敌央视新晋小生撒贝宁而与“最佳主持人”失之交臂。此次第二度入围,从人气、成绩两方面综合实力来看何炅都被视为最具实力的夺奖热门。

另外,我国唯一服务“三农”的大型综艺栏目《乡村大世界》的主持人兼制片人——毕铭鑫虽然并非家喻户晓,但却曾摘得金话筒奖等多个主持人大奖,连续八年稳居央视七套平均收视率第一,被封为“咱农民的主持人”。记者了解到,从事主持工作十多年的毕铭鑫,其实是中国第一批综艺节目主持人之一,当年红火一时的综艺节目《今宵大舞台》就是其在综艺界的代表作。入行即成为综艺主持人,进入央视后的毕铭鑫则转型成为农业节目主持人。对此,他笑着表示:“当时做了很多工作也包括编导,我特别渴望回归,只有和土地的结合,才让我舒坦。”

此次两人的跨界之争也被视为金鹰节“最受欢迎主持人”奖的最大悬念,不过对此,两位主持人却表示并不在意最终的奖项,入围已是获得肯定。(孙红雷和姚晨)(黄海波、海清)

演员:孙红雷、姚晨PK黄海波、海清

比起主持人奖项老面孔扎堆,积淀了两年之后的第八届金鹰节在男、女演员方面的竞争尤为激烈。由于《媳妇的美好时代》、《潜伏》、《人间正道是沧桑》、《我的青春谁做主》等剧的热播,孙红雷、孙淳、黄海波、黄志忠、姚晨、海清、王珞丹等众多当红演员也集体入围金鹰节“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奖”。男演员方面,《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黄志忠、孙淳,《潜伏》中的孙红雷以及《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黄海波都被视为夺奖热门,孙红雷更被视为已经胜算在握。

另外,女演员方面,姚晨与海清则是最大的对手。凭借《潜伏》中的角色,姚晨获得了观众的喜爱,签入华谊之后更是陆续成为众多国际品牌的代言人,俨然已经有“一姐”风范。另外,因为几部家喻户晓的家庭题材电视剧而走红的海清也被视为今年夺奖的“黑马”。

分享到:
(责编:韩鑫(实习生)、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