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法律顾问:梦鸽谦和端茶倒水 社会妖魔化李家--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家法律顾问:梦鸽谦和端茶倒水 社会妖魔化李家

2013年07月29日13:01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访谈问答截图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吴亚雄)7月28日下午,李某某母亲梦鸽向法院申请公开审理其子涉嫌轮奸案,并称希望“让所有的事实、证据和办案过程一律公开化,希望能够消除公众对其家庭和司法的双重误会,并接受全社会的监督”。29日上午10点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兰和律师进行了微访谈,在本案即将开庭之即,详述案件始末以及梦鸽做法初衷。

兰和律师谈到李某某父母遭到“人身攻击”时,表示“李的父母都很善良谦和”。他说:“双方话语的不对称,是造成如此局面的根源。目前来讲,社会对这个家庭有过于神秘化和妖魔化的解读,这是不公平的。据我的接触,这是一个很祥和的家庭,李的父母都很善良谦和,我们在一起交流,梦鸽端茶倒水,非常谦和。一切揣测,都是过度紧张的表象。”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