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哥哥牵手非诚勿扰"女神" 孟非称赞"最接地气"--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念哥哥牵手非诚勿扰"女神" 孟非称赞"最接地气"

张宁

2013年07月30日07:48    来源:沈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妹妹李念:童话不是骗人的

  前晚(7月28日),《非诚勿扰》中被孟非称为“最接地气的女神”李璐最终等来了自己的爱情,牵手演员李念的亲哥哥李思。跪地告白、玫瑰花海、完美礼服,甚至把李璐的妈妈和姐姐请来当“说客”,情感攻势下,女神终于伸出手往前一步,完美的童话结局让李念也感慨“童话不是骗人的”。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从节目组获悉,节目是7月初录制,离开舞台的李璐和李思正在一步步发展,李思甚至已经着手办理深圳户口,并准备在深圳购房定居。而李璐向记者透露两人正在了解之中:“有什么发展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李思用真诚和浪漫打动了有些犯“二”的李璐,作为李思妹妹的李念称节目当天自己一直守在电视机前看《非诚勿扰》。李念表示自己听说李思牵手成功了,但没想到如此感人:“感谢《非诚勿扰》让我哥遇到这个可爱姑娘,是爱让李思鼓足勇气,站在这个舞台去追求真爱。希望他们彼此珍惜,手拉手一起去向全世界证明:童话不是骗人的!”

  据了解,距离节目录制已过去二十多天了。因此,很多观众都想知道两人走下舞台后的交往状况。李璐对记者表示:“我和李思正在互相了解对方,慢慢发展,之前没什么太多的了解,请大家也给我们一些时间和空间。”看来这段受到广泛关注的恋情给了两人一些压力,但是乐观开朗的李璐表示希望所有人一起见证他们的成长:“如果我俩有什么新的进展,一定会第一时间通过节目组告诉大家的。”据悉,李思已经着手办理深圳户口,准备到深圳买房子定居。他接下来的目标,就是要和李璐好好地谈一场恋爱,争取早日和心爱的人步入婚姻殿堂。(来源:沈阳晚报)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