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八强战上演怪诞剧 韩红临场弃权引黑幕说--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梦之声"八强战上演怪诞剧 韩红临场弃权引黑幕说

2013年07月30日08:1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梦之声》八强战上演怪诞剧

  央吉玛、James

  7月28日晚,“梦之声”八强争霸战在东方卫视直播,十强学员不仅在舞台上演绎了对自己青春岁月最有意义的一首歌,还演起了校园故事微电影。在赛制方面,进入直播赛以来被“剥夺”选人权利的四位导师在这场节目中被重新赋予了“救人”的权利,由他们选出了最后一位八强学员,这也让节目又有了新的戏剧性冲突——韩红临场“弃权”惹来强烈话题。而经过两轮比拼,阿来、James、央吉玛、李祥祥、艾菲、邓小坤、许明明、侯磊进入了八强。妥云福、罗熙杰抱憾离场。

  拥有超高人气的“女神”央吉玛和“男神”James在上周选择了自己并不擅长的曲风,引起了观众和网友对他们唱功的质疑。背负着同样压力的两人意外被分到了同组比拼,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央吉玛选择了民族风浓郁的歌曲《情深谊长》,异常精彩。而首度与央吉玛对决的James唱起了陈奕迅的情歌《好久不见》,这首歌是他献给妈妈的。当晚节目组把James的妈妈请到现场,而迎接这一煽情时刻的好消息是,他战胜了央吉玛提前晋级。这个决定当即惹来了诸多争议。

  在进入主题秀阶段之后,《中国梦之声》启用“观众掌声指数”来决定学员去留,四位导师权利受到削弱。上周日节目组更改赛制,将最后一位八强学员的名额,重新交到了四位梦之声导师的手里。导师戏份的最高潮无疑发生在最后一位八强学员诞生的时刻,在罗熙杰和许明明之间,导师王伟忠选择了许明明、李玟将票投给了罗熙杰。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广告回来之后,当黄晓明将自己的票投给了许明明之后,决定性的一票便落在了韩红手里。当大家纷纷猜测韩红在许明明和罗熙杰之间,终究会选择谁时,韩红突然宣布,“弃权!”节目组尊重导师的选择,按照原先的规则,认定在三张有效票中,许明明以2比1胜过罗熙杰,艰难挤入八强。

  在直播中,面对自己心爱的学员妥云福遗憾离开,韩红还冷不丁地说了一句“大局为重”,引来“黑幕”之说。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导师王伟忠被问及对韩红点评的理解时,综艺教父对此的回答:“在我看来,这个节目的大局,是希望选出一个好的选手。”(记者 张漪)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