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2》提前至8月8日上映 与3部影片角逐--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小时代2》提前至8月8日上映 与3部影片角逐

聂宽冕

2013年07月30日09: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时代2》提前至8月8日上映 与3部影片角逐

  由郭敬明执导、杨幂、郭采洁等主演的《小时代2:青木时代》(以下简称《小时代2》)原定8月9日在全国上映。昨天,片方发布了《小时代2》的终极海报,并宣布档期提前一天,改为8月8日上映。

  此前《小时代2》宣布将在8月9日上映,当天还有其他3部影片上映,竞争激烈。对于提档的决定,片方表示,自《小时代1》上映以来,就不断收到网友的意见,要求《小时代2》尽快上映。针对市场热度,片方决定开启超前点映抢票活动。该活动一经开启便引爆了观众热情,第一天以5分钟2500张的速度被抢购一空,观众的热情让电影的投资方与发行方一致决定,将《小时代2》提档。

  昨天下午,导演郭敬明也在微博上确认了这一消息。 

分享到:
(责编:韩鑫(实习生)、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