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电视台荧屏争当"红娘" 不做综艺专门传情--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七夕节电视台荧屏争当"红娘" 不做综艺专门传情

2013年08月13日08:04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荧屏当“红娘”

  尚雯婕

  张靓颖

  今天是七夕,当所有情侣相依过节时,荧屏也适时为热恋中的人们送上一片粉红。记者昨日电话采访多家卫视总编室获悉,在今晚这个特殊的夜晚,很多卫视都安排了七夕节特别节目,尤其特别的是,这其中基本没有俗套的综艺晚会,而被各有特色的“传情节目”取代。

  好玩的“传情”

  今年七夕,湖南卫视放弃了惯常的晚会做法,打出旗号“来点别的”。记者昨日从湖南卫视总编室获悉,今晚黄金时间,湖南卫视将动用包括何炅、汪涵、杨乐乐等本台著名主持人在内的芒果台众明星组成“芒果帮”,一起演出一台都市爱情题材话剧,传递和表述当下年轻人的爱情百态。剧中,何炅将变成一名敢爱敢恨的浪子,与他搭戏的是汪涵老婆杨乐乐。更有趣的是,汪涵也将同台演出。

  同样在七夕夜别出心裁的还有安徽卫视——安徽卫视总编室表示,在今晚,安徽卫视将用一台“亚洲偶像欢乐七夕夜”的直播节目,让这些“大众情人”们传递给所有粉丝满满爱意。据悉,活动将由杨钰莹、吴宗宪、曾宝仪等人联袂主持,重量级“不老偶像”陈德容、黄家强、陈美琪、温兆伦、陈宝国;实力优质偶像苏有朋、孙楠、文章、李晨、郭敬明、陈豪、杨幂、姚笛、佟丽娅、陈乔恩、尚雯婕、郭采洁、唐嫣、张翰、郑爽、戚薇;明星情侣档张歆艺杨树鹏、严宽杜若溪等百位明星盛装出席。此外,韩国全能偶像安七炫、亚洲超人气天团EXO等当红偶像更将现身掀起集体狂欢!有意思的是,这个“狂欢夜”同时设立了“偶像表白时间”,安七炫、杨幂、唐嫣、陈晓、尚雯婕、郁可唯、娄艺潇等人都将纷纷揭秘自己心中的偶像,对偶像大胆表白,讲述曾经疯狂追星的故事。

  震撼的“传情”

  相比卫视台,一向“财大气粗”的央视此番也决意以“气势”取胜——记者昨日从央视三套综艺频道获悉,从今日中午起,央视综艺频道就将开始一场长达12小时,名为《天下有情人——爱要大声唱出来》的大型直播活动。直播中,不仅央视综艺频道八大明星主持毕福剑、朱迅、李佳明、王冠、尼格买提、李思思、杨帆、马跃将齐刷上阵,从李代沫张靓颖,到凤凰传奇玖月奇迹,再到李谷一蒋大为的明星表演阵容也是有意俘获所有年龄层的观众。

  记者了解到,穿插节目,央视还将带观众走进“牛郎织女”、“天仙配”、“五朵金花”、“刘三姐”的发源地,直播期间还特邀著名点评人梁宏达,在12:00~20:00期间现场点评四段“爱情传说”,全息解读独到的爱情观点和人生启示,阐释出七夕文化和节日内涵。

  真实的“传情”

  相比演艺明星带来的华丽现场,还有一些卫视在七夕夜推出的是普通人参与的爱情节目,如浙江卫视《爱情连连看》,就将在今晚邀请到四位普通人讲述他们的情感故事。记者昨日从浙江卫视总编室获悉,这几名嘉宾中,还有一位是来自西安的“诗人”——32岁的西安小伙吉元蘅,有15年写诗生涯。目前写了数十万字的草稿,能整理出来的长诗短诗100多首。这些年,他走遍中国的乡村,一边坚持诗歌梦想,一边也不得不为生计疲于奔命,挣扎在梦想与现实之中的他,爱情成了他唯一的信仰。

  此外,陕西卫视也将结合将于8月14日开播的电视剧集《失恋33天》,于明日在古城举办一场盛大的“失恋大巴车”派对——邀请失恋的单身男女,带着旧爱送的礼物,登上“失恋大巴车”。陕西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其实活动的意义不是让大家共诉忧伤,而是希望所有人能丢掉伤心的回忆,彼此鼓励,重新鼓起追求爱情的勇气、憧憬和希望。”(记者孙欢 实习生曹仕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