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感叹宁财神"比我有才" 否认"宫"有电视剧味--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于正感叹宁财神"比我有才" 否认"宫"有电视剧味

2013年08月12日08:18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既然都否认这片子有电视剧味那祝它也没有某片的塑料花味

由导演潘安子执导,于正监制,周冬雨、陈晓、朱梓骁、赵丽颖主演的电影版《宫》(《宫锁沉香》)将于13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昨日,监制于正携主演现身重庆宣传,在活动现场,于正全程十分亢奋,不但自曝曾经约见郭碧婷谈合作,还不断向媒体曝料自己以后每年都会拍部电影,甚至对记者提出敏感话题,也面带微笑一一作答。而周冬雨、陈晓一众演员则显得十分疲惫,周冬雨在要求表演片中的舞技时,也仅仅是举起了右手在眉间左右滑动了一下。

《宫》其实是于正的个人秀

作为新锐编剧、制片人,于正从电视剧《宫》到《笑傲江湖》,一路走向大银幕,成为低龄观众中热得发烫的金牌推手。于正说到电影版《宫》骄傲地表示,“它绝对是部好电影,我拍这部电影是希望电影市场有新的血液注入,并不是单纯为了票房,我这次拍戏没有功利心。”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出,于正希望《宫》成功绝对不亚于郭敬明想通过《小时代》证明自己能力。从8月起,于正携演员参与了无数节目的录制,与此同时在每个能制造舆论的场所,于正都在不遗余力曝料,为媒体制造新闻点。他告诉记者周冬雨在片中的一夜故事绝对比范冰冰的好看,此外他还自曝初恋年龄,吐槽娱乐圈潜规则并表示自己的演员绝对不三陪。

同样,昨日于正在重庆的宣传也尽显曝料才能,他告诉记者在片中周冬雨和陈晓的纯爱其实就是自己对于爱情的向往。而对于此前袁姗姗称于正在爱情中是一朵白莲花的说法,于正也坦言,自己对爱情很有强迫症,希望能有纯净的爱情。

说《宫》有电视剧味他就急

除了不断参加综艺和访谈节目,主创们从9日起也已经连续3天奔波于北京、上海和重庆进行宣传,昨日重庆晚报记者发现于正明显比此前消瘦许多,而周冬雨、陈晓、赵丽颖、朱梓骁则显得非常疲惫,记者问陈晓觉得周冬雨和赵丽颖谁更适合自己时,他一度恍神。而周冬雨被要求展示片中舞技时,更是连身子都没挪动一下,仅仅是伸出自己纤细的右手摆出兰花指状,在眉间随意的滑动了两三下。

此外四位主演不管是在与粉丝互动还是答记者问说话声都十分小,仿佛只要大声一点整个人都会因为缺氧而晕厥。因此整个采访过程中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于正略带尖锐的嗓音,当粉丝们为他送上“大麦图(意为票房大卖)”时,于正会大叫“啊!我好喜欢啊!太谢谢你们了!”而当记者提及有人认为他电影有种连续剧味道时,他会大喊!“有没有搞错!我请到了《卧虎藏龙》《狄仁杰》的监制,《画皮》的造型,《色戒》的美术,而且片子有个好故事做基础,如果说好故事就让人觉得有连续剧味,我只能说中国电影已死!” (记者 刘宇 实习生 曾宇)

宁财神比我有才

记者:此前宁财神说你不但是连续剧收视的保障还是一个善于造星的人,那你觉得宁财神是怎么样一个人呢?

于正:我认为他很有才,起码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他比我有才,我在的那几期收视率都很差,结果他一去就有很多人看,他还成了常驻嘉宾。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