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于谦静候春晚召唤:快让赵本山来找我们--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德纲于谦静候春晚召唤:快让赵本山来找我们

田超

2013年08月12日07: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郭和于谦忙着演出候着春晚

  8月17日,德云社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再次上演专场,郭德纲表示,这次演出跟上回一样,可能再为观众带来点新段子。关于春晚话题,此前老搭档于谦接受采访时笑言,让赵本山老师快点来找我们吧。

  北展演出有望再出新活

  在今年7月18日的演出中,郭德纲给观众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在没有任何提前预告的情况下,推出了新版《朋友论》和《戏剧与方言》,令现场的钢丝们大饱耳福。

  郭德纲接受采访时表示,8月17日北展剧场的专场,有可能再次推出新活儿。不过他也强调,一个成熟的作品,必须是要经过反复打磨,才能成为保留下来的精品。他也多次说过:“相声不是一门孤芳自赏的艺术,‘试’新活,也是创作过程的一部分。”

  先拍《济公传》静候春晚

  熟悉郭德纲的观众都知道,《济公传》是这些年来钢丝们都耳熟能详的郭氏作品。今年10月,郭德纲还将与搭档于谦,出演大型神话剧《济公传》。据了解,这部电视剧版《济公传》预计拍成一个系列剧,如果效果好,每年都可能拍40集。

  在剧中,郭德纲扮演的济公令观众期待,但于谦的角色一直秘而不宣。于谦近日在大兴的马场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将出演一个大反派,跟老郭对着干。

  聊到今年春晚冯小刚任总导演、赵本山掌勺语言类节目时,于谦表示,冯氏春晚一定特别接地气,而赵老师是人民喜爱的艺术家,同样值得期待。对于是否接到邀请,他笑言:“我很期待,你告诉他,赶紧让他找我们来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