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曼《南少林》化身日版花木兰 演绎巾帼英豪--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黄曼《南少林》化身日版花木兰 演绎巾帼英豪

2013年08月15日09:34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曼《南少林》化身日版花木兰 演绎巾帼英豪

  由黄曼、张晋、张磊、张帆等实力加盟的古装武侠传奇大剧《南少林荡倭英豪》正在东方电影频道火热播出中,该剧一开播便引发了广泛热议。内地实力影星黄曼在该剧中饰演一位巾帼英豪足利富子,与林家三兄弟命运纠缠,在跌宕起伏的人生经历中悟得人生的真谛。

  战功赫赫 演绎日版花木兰

  该剧主要讲述了明朝嘉靖年间倭寇肆虐东南沿海,福建林家镖局三兄弟失散以后,面对武林恩怨和国仇家恨,在南少林“武与悟”的牵引中经历了相互影响的跌宕人生。其中黄曼饰演的足利富子与林展浩(张晋饰)、林展鹏(张帆)、林展翔(张磊饰)林家三兄弟间的命运纠葛是贯穿该剧的一大主线。足利富子是足利将军之女,从小耳濡目染之下,是她对于沙场有了自己的一番解释,她在沙场上威风凛凛,令人畏惧,立下战功无数,俨然成为了战神的化身,令观者直呼足利富子就是日版的花木兰。本剧高潮迭起,令观者直呼过瘾,看点十足。

  挑战自我 再战打戏

  据悉,黄曼在拍摄自己的第一部古装武侠剧之时意外受伤,这给黄曼留下了很深的心理阴影,因此对于武侠动作片一直处于裹足不前的状态,此次黄曼战胜自身心理障碍,挑战出演《南少林荡倭英豪》,向自身挑战,也为了能够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的惊艳表现,黄曼再次挑战武侠大剧饰演一位巾帼英雄足利富子,她是位心理扭曲阴暗的女人,她战功彪炳,双手沾满了鲜血,挑战这样的角色,黄曼本人坦言有压力,怕观众们因为这个角色而“恨”自己,但这也是观众对演员本身的一种肯定,希望届时观众可以喜欢她在剧中的表现。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