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开心农场”,一起偷菜的日子成为往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关闭“开心农场”,一起偷菜的日子成为往事

殷建光

2013年08月21日12:24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关闭“开心农场”,一起偷菜的日子成为往事

  昨日,曾经风靡全国,吸引有上亿用户青睐的上网偷菜的小游戏“开心农场”在人人网正式停止运营,人人网方面将关闭开心农场游戏的服务器,这也标志着这款曾经让众多网友废寝忘食的游戏正式“寿终正寝”。(8月21日 重庆晨报)

  其实,对一个游戏来说,能够风骚四年半,足够了,网络代有游戏出,各领风骚有几年。时代在发展,人的需求在更新,任何风靡游戏,有生必有灭,有兴必有衰,这就是发展,这就是前进,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我们应该祝贺关闭开心农场。

  祝贺关闭开心农场。曾经的风靡已经辉煌,已经成功,应该关闭了,关闭是为了断掉人们最后的留恋,是为了让人们去追求新的期盼。人不能总陶醉在过去,应该走向未来。网友李瑞表示:“互联网时代没有常青树,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告别了一个产品。”其实,告别昨天就意味着今天新生,我们应该祝贺昨天的退出,欢迎明天的到来。

  祝贺关闭开心农场。任何一个款游戏不可能永远十全十美,有问题了,出现畸形了,就不要苟且偷生,该关闭的就应该关闭,何必半死不活?些网友认为,游戏后来经常出现bug,下线也没什么好怀念的。说的好!社会需要发展,时代需要更新,游戏需要与时俱进,过去的就让他过去把,不应该占着空间造成浪费。

  祝贺关闭开心农场,游戏世界应该更新换代,我们人类工作生活也是如此,我们必须树立起新的时代意识,学会不断挑战自己,更新自己,决然告别昨天,创造全新今天。一个人一辈子在一个岗位,一个地方,那是人生的悲哀。关闭《开心农场》,对我们人生也是一个启迪,关闭过去,创造今天,让人生更丰富。

  祝贺关闭开心农场,只有过去的开心消失,我们才能激发起我们打造与寻找新的开心,而这种打造与寻找的过程就必然激发起游戏市场的创新与竞争,关闭是新的激烈竞争的开始。

  祝贺关闭开心农场,潇洒告别过去,不要留恋,不要伤心,灿烂的今天已经到来了,美好的明天正在招手,从此,我们将全新投入到寻找游戏寄托的的新鲜快乐中来。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