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人生》挤掉《最美的时光》 湖南台新剧惹争议--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璀璨人生》挤掉《最美的时光》 湖南台新剧惹争议

2013年08月21日11:46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璀璨人生》挤掉《最美的时光》 湖南台新剧惹争议

  日前,有消息称由何润东主演的《璀璨人生》即将接档《花非花雾非雾》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而网友原本猜测的接档剧——钟汉良主演的《最美的时光》再被“挤掉”,播出日期待定。《璀璨人生》为何会替换掉《最美的时光》?湖南卫视此举引来不少网友热议。

  《璀璨人生》是由曾执导过《斗鱼》的台湾知名偶像剧导演柯翰辰执导,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等主演,讲述了四个年轻人因亲情和爱情的错位而引发的情感纠葛。除了演员阵容强大,剧中 “腹黑凤凰男”、“闺蜜反目”、“母女情感”等话题也很“接地气”。而改编自《步步惊心》原著作者桐华的首部都市爱情小说《最美的时光》,则由钟汉良、张钧甯主演,故事中展现了“痴情”白骨精与“腹黑”金领之间的情感挣扎。不管是演员阵容还是剧情话题也都不容小觑,但是时隔两年,该剧播出日期仍没确定。此前,不少传言称该剧或将接档《花非花雾非雾》,但是却又被《璀璨人生》挤掉。

  然而,挤掉钟汉良《最美的时光》,何润东《璀璨人生》为何被相中播出?湖南卫视此举也引来不少网友热议。网友“-深水南森-”表示,“看了《璀璨人生》的片花放心了,男一女一果然还是何润东和李沁,感觉不错。单从片花看,比得过《最美的时光》,期待一下。”“顾詩詩詩Chole”说,“又推迟《最美的时光》干嘛呀!不过既然是《璀璨人生》,就勉强原谅啦!”但也有网友表示期待《最美的时光》很久,无法理解为何会被“挤掉”。网友“漂流瓶让心靠岸”直言,“《最美的时光》看来播出遥遥无期了啊。被时光掩埋的秘密等于被芒果遗弃的时光,我只求今年之内你们能把时光这个可怜孩子找回来。”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