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500艺人满意度总榜出炉 李安登顶董洁垫底--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中国500艺人满意度总榜出炉 李安登顶董洁垫底

2013年08月22日08: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500演艺名人满意度总榜出炉 李安登顶董洁垫底

  李安

  由天下英才传媒集团主办的第11届华鼎奖——中国500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总榜昨天发布,通过针对中国500位艺人进行的年度问卷调查,李安以96.69分位居榜首,董洁因婚变闹剧形象垫底。本届华鼎奖颁奖礼将于10月7日在澳门举办,唐·米歇尔率领的奥斯卡团队将携好莱坞巨星亮相。

  董洁

  潘粤明

  本次榜单从道德修养、专业素养、公益行为、社会影响、商业价值5方面做评分考核。500人的榜单中,因《少年PI的奇幻漂流》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李安名列榜首,他的总分高出第二名成龙5.43分。位居第3至10位的分别是王菲、刘德华、冯小刚、林诣彬、梁朝伟、杨丽萍、葛优、王家卫。排名末10位的多数是因负面新闻缠身,比如曾发微博扬言要“炸建委”的音乐人吴虹飞、因快人快语得罪不少人的孙海英等。董洁更是从去年的第161名下降了339个名次,垫底榜单,潘粤明从去年的233名降至492名。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