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产科》首发概念海报 公益主题引发热议--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妇产科》首发概念海报 公益主题引发热议

2013年08月22日11:32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妇产科》首发概念海报 公益主题引发热议

  湖南卫视自制剧《@妇产科》一经亮相便引发多方热议,抢眼的主创阵容更是成为媒体最为关注的焦点。该剧目前正在上海热拍之中,今日,片方首度发布公益主题海报,此次公益主题海报的发布,没有以传统的人物海报形式,而是将公益巧妙结合起来,独特的视角和突破常规的做法,和该剧的剧名《@妇产科》一样,都在寻求创新和突破。

  据了解,《@妇产科》由朱丹、何晟铭、王笛、孙坚、魏千翔、李依晓、魏巍等群星领衔主演,打造全新概念周播剧。这种概念剧将以单元剧的结构展开,将主人公跌宕曲折的人生和情感经历与每一个单元故事中的医疗案例和社会热点事件无缝连接、交叉互动,让全剧情节紧凑无尿点。在剧中,以主持人身份被观众熟识的朱丹首次挑战妇产科医生形象,无论是如何诠释这样一个医生角色,还是在剧中的造型,都令人充满期待。

  据悉,《@妇产科》会最大限度地实现“高度悬疑”、“高度仿真”和“高度互动”,观众不但能够随时关注剧情动态,也能置身剧情之中,还能影响剧情走向。作为周播剧最为关键的是,《@妇产科》不但每周都会在剧情中“设悬”和“释悬”,还会有一个大悬念贯穿始终,让观众能够从头到尾参与到故事当中。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