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倪妮激吻剧照曝光 "天然"出演《好好的》--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冯绍峰倪妮激吻剧照曝光 "天然"出演《好好的》

2013年08月23日09:16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冯绍峰倪妮激吻剧照曝光 "天然"出演《好好的》

人民网娱乐8月23日电 (温璐)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于今日发布了一款情侣主题特辑,将两位主演冯绍峰、倪妮的片场花絮与他们对彼此工作状态的描述交叉剪辑,全面展现了两位艺人在拍摄时轻松、自如的工作状态,与预告片中两人折腾、疯狂的表演大相径庭。本片将于9月19日在全国公映。

表演自带“火花” 李蔚然借“天然”求突破

作为生活中的情侣,冯绍峰、倪妮在片中的表演可谓是轻车熟路,冯绍峰笑称自己和倪妮的表演“不需要磨合”,倪妮也认为彼此都“非常自然、非常熟悉”,因此,在拍摄过程中具有天然的优势。

在谈及选择冯绍峰、倪妮出演男女主角时,导演李蔚然只用三个字来形容——“有火花”。对于两人在片中的表现,他评价说:“他们两人表演的很逼真,与平常的生活状态很一致,许多段落都不需要指导,很自然就能表现出来。”冯绍峰、倪妮这种天然状态也导致李蔚然拍摄《好好的》与自己以往的工作方式大相径庭,他表示:“很多时候跟拍纪录片一样,这样的工作方式对我自己也是具有挑战的,但这同时也是一种突破。”

“天然”表演思路迥异 绍峰倪妮戏内重识彼此

戏外情侣的关系为冯绍峰、倪妮在片中表现情侣关系的表演加分不少,但人物性格的差距也让两人的表演生出迥异的思路。冯绍峰在谈到自己的表演时说:“我觉得亮亮和我在很多方面很像,在诠释角色的过程中我不太想用技巧,更想把生活中的一些情绪记忆和生活积累投入到角色中,希望人物呈现更真实、生活一些。”而倪妮却认为影片中她饰演喵喵与自己的性格十分不同:“喵喵本身就是个性格很复杂、甚至有些‘作’的女孩,和我本身性格有很大反差,很多时候我需要调整自己的状态去演。”

在曝光的特辑中,有不少冯绍峰和倪妮共同商讨表演的片段。作为前辈的冯绍峰也感言:“我觉得倪妮特别适合演员这个工作,很敏感、戏很准,她很擅长内心戏的刻画。”。而倪妮对冯绍峰此次的“真实表演”更多是心疼:“看他这么投入一遍遍演,我都累得受不了了他还在演,他真是太喜欢这个角色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