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乐嘉落泪张铁林拒安慰:他又不是女孩儿 不需要

肖执缨

2013年08月28日08:4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嘉落泪张铁林拒安慰:他又不是女孩儿 不需要

乐嘉落泪张铁林拒安慰:他又不是女孩儿 不需要

  乐嘉现场落泪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近日在合肥录制第二季。录制现场,乐嘉屡被选手演讲打动,频频失控“泪奔”,被现场观众质疑作秀,就连首度加盟的“嘉宾导师”张铁林也直言其“有点过”。

  此前,乐嘉曾因调侃迈克尔·杰克逊、给选手下跪等表现在观众中引发热议,在这一期节目录制时,乐嘉又因选手的演讲而多次失控“泪奔”。对此,“皇阿玛”张铁林自有看法:“乐嘉作为导师之于我的感动大于选手,我觉得导师在台上应该有所控制。但乐嘉像父亲对孩子的那种投入,还是很感人的,我不认为他是作秀。”问他会否在台下给乐嘉安慰时,张铁林反问道:“我为什么安慰他?他又不是女孩儿!不需要!”

  谈及不少明星在综艺节目中喜欢以哭来展现“真性情”,张铁林直言不赞同:“一些演员比较感情用事,我相信有作秀的成分,作为观众我有时也会怀疑,哎,这有点过了啊。是人都会哭,但不是所有人都会在电视节目里哭。我不赞成,特别是男评审,没这个必要,太脆弱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