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从下岗女主持到全能艺人 揭"坡姐"谢娜综艺一姐之路【15】

2013年09月01日07:5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09年夏天,谢娜和张杰被媒体拍到牵手出现在北京居所并且一同外出购物的照片。当时谢娜所住小区的保安称,两人已同居达两年之久,随后,这对娱乐圈里的姐弟恋成了“公开的秘密”。在后来的某个音乐颁奖礼上,张杰在获奖后公开表达了对谢娜的感谢,并当场送上拥抱,大秀恩爱。后来,张杰为宣传新专辑,参加了谢娜主持的《快乐大本营》,两人毫不避讳地在台上“相拥”,在台下卿卿我我,性格豪爽的谢娜更是当众喊出了“我要结婚”的心声,使得这段感情终于尘埃落定。随后,两人领取了结婚证,而当天,也恰好是谢娜的30岁生日,她赶在“而立之年”到来之前把自己嫁了出去。

分享到:
(责编:温璐、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