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从下岗女主持到全能艺人 揭"坡姐"谢娜综艺一姐之路【9】

2013年09月01日07:5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破茧成蝶  华丽跻身“一姐”行列

伴随着“快乐家族”成立,经历了风雨磨难的谢娜终于破茧成蝶,迅速刮起一阵“娜式快乐风暴”,在节目中与搭档默契配合,使《快乐大本营》在经历低谷后,超越了所有的综艺节目,成为全国收视冠军。同时,第一本书《娜是一阵疯》在全国大卖;主演经典话剧《暗恋桃花源》并荣获最佳女主角奖;首张专辑《菠萝菠萝蜜》取得了难以置信的好成绩;入围舞林大会并获奖;在经典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中扮演华筝公主;为进口大片《赛场大反攻》配音。她的事业全面开花、高歌猛进,观众对于她的喜爱已经无需任何花边新闻来支撑,快乐忙碌的谢娜完成一系列华丽的转身,成为当之无愧的综艺“一姐”。

而人气空前高涨的谢娜并没有停下脚步,一刻也停不下来的做着“空中飞人”,主持、拍戏、跳舞、演话剧、配音、代言……谢娜的演绎事业可谓是全面开花,全国巡演《暗恋桃花源》、接拍主演多部电影电视、主持“快乐男生”、“快乐大本营”在各种身份间转换的谢娜分身乏术。

分享到:
(责编:温璐、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