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女汉子的20条标准公布走红 你不小心成女汉子了吗?【3】

2013年09月07日13:56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你身边有这样的“女汉子”吗?

    生猛型

    自己扛沉重的行李开学报到 爬六楼还拒绝男生帮忙

    开学新生报到,“女汉子”小李因为自己“力大如牛”而“一战成名”。小李的宿舍在六楼,新生学妹报到,学长们自然要主动献殷勤。但女汉子小李却不买账。颇为自信的男生主动凑上来帮忙拎东西,一般的女生都会交出行李,但小李却婉言谢绝了学长们的帮助。她三把两把地抓起头发绑起来,头也不抬说了句:“谢您嘞,我自己能行。”提着行李便开始爬楼梯。学长似乎被伤了自尊,强行将小李的行李抢了过来,但行李提到手上时,才发现手里猛的一沉,很显然,学长低估了行李的重量。

    到了六楼,拾掇完宿舍,小李清理出了一大包垃圾。殷勤的学长们又想帮忙,但小李再度以惊人的举动震惊众人,她抬起脚,直接将包裹踢到了下一楼层,让围观的小伙伴们都目瞪口呆。

实力派

@Sunny_沈:人家吃西瓜我挖冬瓜吃,喝水用热水瓶,比男人强壮的小腿肌,比眼睛线条还粗的眉毛!还有不怕丑的决心!(图1)

@KELL丫_粥袈笠:无情曝光闺蜜一枚,MIT查尔斯河职业技术学院毕业,主修攀岩和钢管舞。(图2)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