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女汉子的20条标准公布走红 你不小心成女汉子了吗?

2013年09月07日13:56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7日电 (文化频道综合 王鹤瑾)继“最萌女汉子”——俄罗斯17岁美少女在健身房做出各种动作的组照曝光后,她那芭比娃娃般的脸蛋,却比男人还结实的肌肉瞬间震惊网友。这位名叫茱莉亚文斯的少女被称为“天使与猛男合体”,更有网友称其为“女汉子”。近日,微博上再度掀起“女汉子”热,网友们纷纷晒出自己身边的雷人“女汉子”照。

在晒“女汉子”照片活动蹿红网络的同时,一则关于“女汉子的20条标准”迅速引起网友关注。该标准收罗了20条判断女生是否能称为“女汉子”的行为举止,其中“自己换饮水机水桶”、“不爱化妆很少自拍”、“跟男生很容易成为‘哥们’”等生活习惯也被列入“女汉子”行为系列。有网友戏称,“超过10个是‘准女汉子‘,超过15个是‘标准女汉子‘,如果20个习惯你都有……那么,请允许我喊你一声哥!”

(来源:深圳晚报 新华网 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