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最美的时光》未播先火 江易珈再演职场强人

2013年10月16日09:43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美的时光》未播先火 江易珈再演职场强人

  根据桐华小说《被时光掩埋的秘密》改编的电视剧《最美的时光》将于近期登陆湖南卫视,本剧曾经被网友评为2013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本剧汇集了钟汉良、贾乃亮、江易珈以及韩国演员张钧甯,而被称之为“大女人”专业户的女演员江易珈,再次饰演一名职场女强人,看来要将“大女人”进行到底。

  电视剧《最美的时光》,曾在网络评选“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集”中,以66%的得票率荣登榜首,如此高的期待率,其一是因为原著《被时光掩埋的秘密》拥有超高的点击率和超多的粉丝;其二是因为本剧汇集了钟汉良、贾乃亮、江易珈、张钧甯等众多人气明星;其三本剧讲述了当今职场的宫心计等热门话题,综观以上几点,电视剧《最美的时光》,未播出就吸引了众多关注。曾经在《门第》《一起又看流星雨》|《四戒》等众多影视作品中,成功饰演女强人而被网友称之为“大女人”专业户的青年演员江易珈,此次再次饰演职场女强人琳达,一位颇有野心,事业心极强,为此与钟汉良、贾乃亮、张钧甯三位主演,展开了一场颇为精彩的职场宫心计。对于观众称其为“大女人”专业户,江易珈颇为喜欢,她称自己要将“大女人”进行到底,塑造出更多更好的“大女人”荧幕形象,也希望观众能够继续支持她。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江易珈,曾是国家一级游泳运动员,同时曾获得世界保龄球锦标赛的冠军,进入影视圈之后,江易珈以身材高挑,气质优雅的独特风范,在《旗袍》《带泪梨花》《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三笑之才子佳人》等众多影视作品中都有不俗的表现,也深得圈内人士和观众的喜爱和肯定。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