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张萌《新神雕侠侣》饰瑛姑 于正大赞“美腻”(图)

2013年11月01日15:17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萌《新神雕侠侣》饰瑛姑 于正大赞“美腻”(图)

  接连在《神话》、《宝贝》和《情定三生》中有过精彩演出的张萌近日又有新动作,她以一身飘逸素衣,变换隐士和白发两款造型,出现在了由于正参与改编的金庸经典力作《新神雕侠侣》的拍摄现场。并且在随后曝光的正式定妆照中霸气出镜,眼神凌厉冷峻,表情傲然清冷,给人一种可远观不可亵玩的高贵之感,千面百变的特质显露无遗,被于正大赞“美腻”。

  容色清丽 张萌隐士造型出尘脱俗

  自从于正宣布正式开拍《新神雕侠侣》以来,就因为选角和改编引起了大面积的口水和非议,成为长期霸占关注排行榜的热门话题。与陈妍希版小龙女和张馨予版李莫愁引起轩然大波不同的是,此次张萌版瑛姑的面世,却赢得了有赞无弹的火热场面。无论是在于正亲自夸奖张萌“美腻”的微博下,还是正式发布定妆照的新闻里,网友对张萌的扮相和状态都是赞不绝口、奉为女神的反应。甚至有网友留言表示:“作为长辈的瑛姑都比小龙女好看这么多倍,这是正常的节奏么?张萌的古装扮相绝对有实力冲击古装美女排行榜的前十名!”

  张萌版瑛姑的隐士扮相可谓清丽纯净,素粉色的纱衣薄幔,鹅黄亮丽的内衬,加之完全束起的利落发髻,将张萌出尘脱俗的美表现的淋漓尽致。

  素衣白发 张萌睥睨大气hold住全场

  在正式定妆照中,穿着深蓝色宽袍,一袭全白头发的张萌是一名历经伤痛和等待的决绝女子,眼角眉梢全是满溢而出的霸气和傲然,有秒杀对手hold住全场的气势。五十年的跨度对张萌来说是一种全新的尝试,一向以美艳形象示人的暗香女神此番洗尽铅华呈素姿,画着老年妆,深入动情的扮演一个过尽千帆撕心裂肺的女人,的确是《新神雕侠侣》中最大的亮点。瑛姑身上复杂的经历和跌宕的起伏都是张萌之前所饰演的角色中从未涉及的,这种突破对她来说不仅仅是扮相上的,还有一定的年龄和精神跨度,张萌本人也因为这种突破性的出演表示“对观众的反应十分纠结与期待”。

  尝试过事业女强人、民国心机女、古装美人的张萌,此次在《新神雕侠侣》中强势转身,以风华正茂的年龄来演绎一个痴情、痴武、痴仇恨的“痴女子”,但正如张萌自己说的那样:“武侠世界里瑛姑的情感表达更加直接,爱了就千里追随矢志不渝,恨了就气势相逼宁为玉碎。”这是瑛姑这个角色打动张萌的根本,她本人也觉得,能设身处地的体会这种人生是作为演员的一大福利。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