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汪涵将主持央视新节目《嗨!2014》

2013年11月03日09:20    来源:中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涵将主持央视新节目《嗨!2014》

  央视一套将于明年1月中下旬推出一档新节目《嗨!2014》,湖南卫视“名嘴”汪涵将主持这档新节目。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何海明今日告诉记者,这档在春节前夕播出的节目将既有脱口秀、又有综艺娱乐节目,主打轻松、快乐、时尚风。

  何海明表示,在“开门办节目”的思路下,央视开始积极整合优秀的社会制片力量。像目前正在热播的2013年《梦想星搭档》,便是和光线传媒联手打造,即将推出的《嗨!2014》是和天娱传媒“娱乐教母”龙丹妮进行合作,明星云集的大剧首播盛典《星剧汇》是和台湾吴宗宪团队合作,“整蛊”大明星的《星员工》团队则邀请了在真人秀节目方面特别有经验的韩国团队。

  此外,央视明年还将与灿星公司合作三档新节目播出:《出彩中国人》是面向草根的选秀节目,《中国好歌曲》将侧重于选人选歌,目前刘欢、周华健已经签约;《中国好功夫》则是由今年下半年移到明年二季度播出。

  据悉,《嗨!2014》虽然使用了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但并不意味着汪涵入主央视,这只是央视开门办节目的一种体现方式。

  何海明表示,2014年,中央电视台在综艺节目上的改革、创新和开放将进一步加强,台内以哈文、许文广、毕福剑、过彤为代表的综艺新势力,以及与灿星、光线、唯众等社会先进制作力量全面合作,将推出更多全新的综艺节目,春晚更是由冯小刚执导,体现了央视加大开门办节目的力度。

  据悉,《嗨!2014》将与《梦想星搭档》、《家庭幽默大赛》、《我要上春晚》、《星剧汇》、《星员工》、《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开讲啦》、《世界杯·巴西行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等央视各大主力频道2014年重磅推出的十大节目,首次在11月18日集体亮相,面向企业公开进行广告招标。

  今年是央视招标进入第20年,预计2014年招标额稳中有升,与国家的GDP增幅大体一致。去年央视广告招标总额达158.8亿元人民币。(完)

分享到:
(责编:温璐、李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