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爸爸》五萌娃成长惊人 cindy天天品质获赞

2013年11月04日09:12    来源:红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五萌娃成长惊人 cindy天天品质获赞

cindy

  (cindy)

天天

  (天天)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四期如期播出,一如既往的温暖走心,五个萌娃和爸爸的亲子之旅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第三期中天天和cindy的突出表现,将小朋友的善良、勇敢以及独生子珍贵的分享和担当等闪光品质,在各种考验中温暖呈现在观众面前,让大家看到这些孩子们通过这个节目的成长,也感同身受地审视自己的教育方式和与孩子沟通的方式,许多网友留言评论到:“这档节目是要逆天了,每一集看完之后都是反思人生的节奏啊。”

  好姐妹握手言和拥抱催泪 cindy宽容善良品质获赞

  在第四期《爸爸去哪儿》中,孩子们的表现更让观众收获良多,其中两个小女生的友谊就是节目的一大亮点。李湘和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人美嘴甜已被公认,而另外一个女孩田亮的女儿cindy更被观众认为是《爸爸去哪儿》中进步最大的孩子。这个一开始便赖在爸爸身边不肯面对艰苦环境,哭得惊天动地的孩子,通过4期节目的相处与历练,越来越独立越来越懂事,而她善良、勇敢、体贴的优秀品质,也在节目中渐渐显露出来。

  最被观众津津乐道的是cindy和王诗龄争吵后的握手言和。在被王诗龄失手推倒后,cindy在一开始有些惊讶后很快就将这段不愉快忘到了脑后,但年幼的王诗龄却还在纠结要不要和姐姐和好,本来两个亲密无间的小伙伴似乎中间产生了一些奇怪的情绪,王诗龄在几次主动示好后,cindy也大方地原谅了可爱的妹妹,主动上前拥抱王诗龄,说:“妹妹,我们和好吧!”

  两个小女孩的温暖一抱,像一颗催泪弹一样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潸然泪下,这是孩子之间最无邪的拥抱,这是孩子用自己的方式来诠释什么是宽容,什么是友谊。虽然只是很小的一件事情,两个小女孩从争吵到冷战再到握手言和的拥抱,似乎给观众们上了生动的一刻,每个人都在反省自己在面对误会时,是否主动踏出了和解的那一步。而cindy的美好品质不只在此,她在接下来的节目中继续展现了自己的乐于助人。心疼石头哥哥的手,主动帮他提篮子,照顾年幼的王诗龄,反复来回奔跑帮妹妹拿事物,在摘到了萝卜后兴奋地告诉爸爸为她准备了一顿丰盛的晚餐,那种骄傲和自豪让爸爸们心间瞬间被幸福填满。

  砸鸡蛋考验萌娃临危情况 天天的担当和爱感动观众

  第四期另外一个考验是“保卫鸡蛋”,这是要考验孩子们能否有责任心守护好自己的任务,面对陌生人的时候是否有能力保护好自己的鸡蛋。而孩子们面对突发状况各种不同的表现,也让观众看到了这群孩子勇于担当、替人着想和信守承诺的闪光品质。年龄最大的石头对于重要的鸡蛋,他选择把自己的让给妹妹cindy,展现出大哥般的照顾他人姿态,而在这个环节中最受观众肯定的是天天的表现,不管田亮怎样想方设法地转移他注意力,天天的目光始终都紧紧地盯着自己的鸡蛋,还时刻提醒田亮不要碰到了鸡蛋。

  在田亮成功偷袭后,面对闻讯赶来的张亮,天天的举动更是让所有人都大为感叹。年仅5岁半的天天,为了保护犯错误的田亮,选择了自己承受鸡蛋被打的结果,不仅勇于承认错误,还主动要求父亲惩罚他。而这些不过是为了不让张亮失望以及不让张亮去责怪田亮,这种为他人着想的主动行为大大震惊了很多家长。不少家长留言说:“现在独生子女普遍都难有勇于担当、分享和照顾他人情绪的品质,年幼的天天能够意识到这些并在实际中做到,非常难得。”

  张亮也给孩子的勇敢和商量给感动了,他在沟通和安慰孩子后,天天破涕而笑安慰父亲的那个表情,也深深地烙印到了观众的脑海中,对于这个一开始大吵大闹、不肯住破烂房子的城市孩子有了全新的认识,看到了这几个孩子的成长,虽然只是简单的亲子旅行,却在这一处处风景和一次次考验中,孩子们越来越独立和勇敢,爸爸们越来越有责任和担当。

分享到:
(责编:韩鑫(实习生)、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