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去哪儿》囧爸被突袭 林志颖用炭将脸抹黑

2013年11月07日08:50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爸爸去哪儿》囧爸被突袭 林志颖用炭将脸抹黑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 (温璐)《爸爸去哪儿》第三站来到云南神秘村落“普者黑”,这期节目即将于本周五开播,普者黑风景区内聚居着很多的少数民族。这些民族历史悠久,文化古老,不仅有独特的服饰,还有别具一格的风俗习惯。抵达云南普者黑的爸爸们被热情风俗“突袭”,笑料不断。奔波了一天的爸爸们,正被当地美食所吸引,没想到当地村民们早早准备了独具壮族特色的欢迎礼。壮族村民的代表端起酒杯逐个欢迎五位爸爸,连平时滴酒不沾的林志颖都被热情感染,喝下了欢迎酒。

除此之外,接踵而至的“抹脸礼”更是让五组家庭大开眼界,张亮坦言:“ 我觉得特别热情,然后也是在我平时工作当中,生活当中应该没有太多机会。所以我觉得孩子,就是天天他肯定也是第一次经历,所以我让他觉得在这个地方,在这个民族,这样用炭抹脸,抹得黑黑的,是别人对你的祝福。我觉得他回学校,见到他的朋友之后,他也会跟别人讲,我觉得这个是对他的一个见识的成长。”才刚到第一天就感受到了连连的热情礼遇,让囧爸和萌宝们都激动不已,也更加的期待接下来两天的独特经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