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正大综艺"团队推亲子秀 朱迅化身辣妈主持

王铮

2013年11月07日06:5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迅化身辣妈当主持

  由央视正大综艺团队推出的亲子节目《正大综艺·宝宝来啦》,昨天在京举行节目开播新闻发布会。该节目将镜头聚焦两到三岁半的平民宝宝,以孩子的不确定性行为作为看点。央视主持人朱迅,将在节目中化身一位辣妈范儿十足的知性主持人,与强子搭档主持。

  制片人林锋介绍,《宝宝来啦》是一档源于美国亲子类节目收视冠军BetOnYourBaby制作模式的全新节目。在节目的游戏环节中,父母通过预测孩子的行为,赢得游戏中设立的基金奖励。所有参赛家庭无论表现如何,都将进入节目最后角逐宝宝成长基金的环节。节目的特殊之处在于参赛家庭互不构成竞争关系,能否收获奖金完全取决于宝宝同父母的默契程度。

  朱迅与深圳卫视《饭没了秀》的主持人强子搭档主持。该节目将于11月10日18点在央视一套首播。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