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苏有朋紧跟赵薇加盟"达人秀" 永琪小燕子再聚首

许青红

2013年11月08日08:0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永琪小燕子荧屏再聚首

  11月7日,东方卫视宣布已成功邀得苏有朋加盟担任第五季《中国达人秀》评委。由于之前已确定有赵薇加盟,此举将使“小燕子”赵薇和“五阿哥”苏有朋这对老搭档在荧屏再聚首。

  继赵薇成为《中国达人秀》首位评委后,谁将携手赵薇的猜测就不绝于耳。网络投票显示,由于“小燕子”仍是赵薇留在观众心中最深的角色烙印,希望看到“五阿哥”苏有朋和赵薇再度合作的投票比例竟高达90%。《中国达人秀》总导演任静表示,苏有朋的此次加盟可以说是众望所归,“虽然节目还没开录,但这已经是一个很大的惊喜了”。苏有朋本人也表达了开心之情:“我真的很开心能和好朋友一起参与到《达人秀》。而且好久没和赵薇一起合作,我自己也超期待会发生什么。”

  有意思的是,不仅苏有朋和赵薇是红极一时的“国民情侣”,本季《达人秀》的另一评委刘烨也曾与赵薇搭档荧幕情侣。聊到这一点,苏有朋笑言:“我和赵薇可是原配!”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