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五对明星恋人表白可召唤神龙 章子怡给汪峰名分

2013年11月14日07: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五对恋人表白 马上可以召唤神龙

  光棍节过去两天,明星们便纷纷示爱“脱光”。昨天可谓是表白日,“若曦”刘诗诗和“四爷”吴奇隆高调承认了恋情;杨幂和刘恺威领证,并宣布结婚;“华妃”蒋欣和“十阿哥”叶祖新也大方承认恋情;乔振宇和王倩一也赶趟“脱光”。巧的是,昨天凌晨汪峰发布新歌,但却遭遇几对情侣接连公开表白,被网友调侃“难上头条”。但有失亦有得,女友章子怡力挺汪峰,称其为“我的音乐之王”,算是她首次公开表白。

  01

  吴奇隆刘诗诗绯闻传两年终于互表白

  11月13日凌晨2点,吴奇隆在微博公开与刘诗诗的恋情:“谢谢大家的关心及祝福,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的希望大家在我们仅有的私人生活里,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谢谢体谅。@刘诗诗”随后,刘诗诗转发微博回应:“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恋情曝光后,不仅引来媒体的关注,也收获了粉丝们的祝福。与吴奇隆同为前“小虎队”成员的苏有朋,昨天上午也发表微博:“我又相信爱情了啊!永远支持!”

  记者随后采访了吴奇隆的宣传总监周先生,对于为何选择在13日公布恋情,他表示吴奇隆此举实属突然,身边人都感到很意外,“没有刻意去选什么日子公布,我们也完全没想到他会公开,公布之前也没和经纪公司说,我们也是吃了一惊。”

  周先生表示,吴奇隆与刘诗诗之前被媒体(南都周刊)拍到两人拍拖,当时两人没有承认。后来体谅到记者很辛苦,到处跟拍很不容易,干脆大大方方给大家一个交代,“其实吴奇隆承认恋情并不是计划做什么,之后的日子照常,希望大家能给他们一点时间和空间,祝福他们。”

  周先生透露,吴奇隆正在拍海润公司的一部现代都市爱情剧,刘诗诗没有出演该剧,因此不是为了炒作。

  ■恋情回顾

  早在两年前,吴奇隆和刘诗诗就传暗生情愫。2011年两人一同出演穿越剧《步步惊心》,成为炙手可热的荧幕情侣,从那时起,“四爷”和“若曦”在一起的绯闻就被传开,不过两人一直否认。吴奇隆出席各种影视剧发布会时,都摆出一副处于“空窗期”的姿态。如今双方终于承认这段恋情。

  吴奇隆43岁,1988他与苏有朋、陈志朋组成小虎队出道,而这一年,刘诗诗才1岁多,两人相差17岁。尽管两人相差了17岁,不过还是坚定地选择在一起。

  在刘诗诗前,吴奇隆有过一段婚姻。2002年,吴奇隆因拍摄电视剧《萧十一郎》与同剧组的云南演员马雅舒相恋。他们于2007年领证结婚。但好景不长,2009年8月11日,吴奇隆发布离婚声明,正式宣布两人的夫妻关系瓦解。

  02

  杨幂刘恺威领证明年1月办婚礼

  昨天上午,杨幂在微信和微博上宣布结婚,随后刘恺威也转发微博并透露将于明年1月8日举行婚礼。杨幂经纪人覃小姐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杨幂曾承诺如果要结婚一定会和大家分享,因此选择这种方式公布。

  杨幂通过微信公共账号称:“事情就是这样啦~大家可以来祝福~”随后,她更新了腾讯微博,晒出一张两人戴婚戒的照片,公布婚讯。约10分钟后,刘恺威转发该微博,并写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终于能体会这句话的美,我只想说以后的路我们继续一起走,如果你累了就靠过来我背着你慢慢走。谢谢你愿意把手交给我!谢谢咱爸咱妈对我无限的信任!谢谢大家的祝福!2014·01·08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将举办婚礼……”

  杨幂经纪人覃小姐确认了这一消息。去年的1月8日,刘恺威发微博承认与杨幂的恋情,覃小姐称:“两人都觉得公布恋情的日子有纪念意义,所以结婚也想选这个日子。”虽然两个月后才办婚礼,但覃小姐证实杨幂和刘恺威已经领证,“之前没确定婚礼日期,所以没有公布,现在日期定下来了,两人也很希望跟大家分享喜悦。”

  至于婚礼具体的地点和细节,覃小姐表示目前不便透露。不过有知情人称婚礼会在海岛举行,两人在婚礼后会选择合适的时间一起放个小短假度蜜月。

  03

  蒋欣叶祖新“华妃”爱上“十阿哥”

  凭借《甄嬛传》华妃一角爆红的蒋欣,和《步步惊心》中的“十阿哥”叶祖新的恋情也曝光。叶祖新表示,现在感情稳定,有喜事一定会说。

  蒋欣和叶祖新的恋情传闻已久,但两人一直未承认。11月11日零点零一分,蒋欣率先在微博上告白:“你是带我走出阴霾的那轮风雨后的阳,我庆幸你在那!你是载我自在翱翔的那朵阳光下的云,我快乐你那样缤纷!你是黑夜里给我光的那弯皎白的月,我幸福你可以代表我的心!在特别的日子相遇,在特别的日子相知,在接下来的日子相互依存。世间最美妙的事莫过于此:你爱的人正巧也深爱着你。”

  叶祖新迅速转发并大方表示:“你忘记@叶祖新啦。”并送上爱心表情。目前这条微博的转发量超过了2.4万次,粉丝的关注度也很高。

  蒋欣方面昨天通过宣传人员朗小姐发声,正式确认恋情。正在上海拍戏的叶祖新昨天也大方承认,称两个人感情很稳定。关于两人已经秘婚的传闻,叶祖新表示,有喜事一定第一时间公布,绝对不会隐婚。

  有趣的是,叶祖新现在签约在吴奇隆工作室,对是否存在“四爷”军团联手跟汪峰抢头条的问题,叶祖新笑言是巧合,“我还真不知道隆哥的事,看微博我才知道,我们公事私事分开,不过我也要恭喜隆哥。”

  04

  乔振宇王倩一因戏生情顺利“脱光”

  昨天确认“脱光”的还有乔振宇和王倩一。乔振宇2000年参演电影《龙腾虎跃》出道,代表作有《雪花女神龙》《隋唐英雄》等,因其儒雅的古装扮相被誉为“四大古装美男”之一。据了解,在赵宝刚新剧《老有所依》中,乔振宇、王倩一演的就是夫妻,两人在合作时日久生情。

  光棍节当天,乔振宇发布微博宣布脱光:“就这样牵着你一直走,谢谢你让我‘脱光’。”并配了一张两人牵手的照片。随后,王倩一也发布微博称“终于脱离了光棍节”,并配上一对相拥恋人的下半身图片。从微博记录来看,乔振宇和王倩一在拍戏期间频繁互动,王倩一还在微博上大方晒过两人的亲密合影。昨天,乔振宇的宣传人员确认了两人恋情存在,并表示绝对靠谱。

  05

  章子怡力挺汪峰:“我的音乐之王”

  昨天凌晨,汪峰微博发布新歌,但就跟此前汪峰发布离婚消息时被王菲李亚鹏离婚抢了风头,向章子怡告白又赶恒大亚冠夺冠一样,此次他又挑错了日子,遭遇几对年轻情侣接连公开婚恋消息,被网友调侃“难上头条”,甚至在网上发起“帮汪峰上头条”活动。

  然而还有一个更心疼汪峰的人,那就是女友章子怡。就在汪峰发布新歌不到两个小时后,章子怡在微博上转发了这一新歌,并附言:“所有的这些糟粕都会消逝,只有你的音乐会留在这个世界的心底!加油!MyMusicKing!”力挺男友到底。

  有得亦有失,章子怡亲自出马,力挺汪峰,这也算是她首次公开给男友一个名份。(赵楠楠许青红聂宽冕)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