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刘涛再现妻子本色 《贤妻》央视八套二轮热播(图)

2013年11月28日16:24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涛再现妻子本色 《贤妻》央视八套二轮热播(图)

  由刘涛、保剑锋、谢祖武、洪小玲、徐立、高仁等主演的家庭励志剧《贤妻》在湖南卫视首轮播出时收视颇为不俗,外表温婉的刘涛在剧中饰演善良隐忍的好妻子韩大芸,该剧将于11月25日登陆央视8套开始了二轮播出。而近期登陆北京、天津、浙江、东方四大卫视的电视剧《老有所依》中,刘涛再次演绎坚强孝顺的好媳妇江木兰。当“贤妻”撞上“好媳妇”,多次出演中国式好女人的刘涛也在观众心中树立起温柔贤淑的好妻子形象,成为为数不多的外表与内在都备受关注喜爱的女演员之一。

  《贤妻》讲述了一场波折起伏的豪门情感恩怨:刘涛饰演的贤妻、“豪门媳妇”韩大芸年近四十,对丈夫一心一意、对家庭劳心劳力的她在人到中年时遭遇到了残酷的家庭危机,丈夫受到心机小三挑拨而欲与自己结束十几年的婚姻,婆婆因为自己生不出男孩一直百般刁难,放在心尖上疼爱的女儿出现了严重的心脏问题……种种变故接踵而来,大芸也不得不打起精神,从一个温顺的家庭主妇变成了干练的精英女性,用智慧和勇敢捍卫自己的爱情和婚姻。

  在《贤妻》开播前,刘涛曾在微博中发表了一篇长微博,自曝“豪门”婚姻生活,透露种种旁人无以窥见的溪姐,在广大网友间引起轩然大波。有些观众认为刘涛与丈夫相濡以沫,临于危难时不离不弃、相伴相依;有些观众则认为刘涛为博收视率不惜以家庭炒作,但刘涛心态相当平和,表示文章只是有感而发,自己在生活中受到的猜测和误解很多,通过这样一个机会,自己也想给大家看一些更真实的东西,给更多在婚姻中的人们勇气和正能量。

  由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老有所依》正在北京卫视、天津卫视、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强势上档,刘涛在剧中饰演“夹心女”江木兰——身兼孝女、贤妻、慈母多重身份:长辈一身病、孩子在上学、自己又处于事业上升的关键时期,被父母长辈和家庭事业的事情弄得焦头烂额。刘涛则认为这个角色很像自己现在的状态,同时这也是代表了社会上压力最大的一群人。

  《贤妻》目前正在央视8套热播,届时,观众们也再次在荧幕上看到刘涛在《贤妻》中的精彩表现,而究竟《贤妻》和《老有所依》两部剧中,哪个角色更能让观众体会到生活的真谛呢?且看刘涛的精彩解读。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