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力宏传婚讯李云迪咋接招? 网友吐槽炒作嫌疑

李渊航

2013年11月29日07:1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力宏传婚讯李云迪怎么接招?

  据传是李云迪前任的华真,微博祝福王力宏。

  李云迪微博公布的女友田霏的照片

  同日晒“哥大”女友遭围观

  王力宏、李云迪两个名字再一次紧密地捆绑在一起了。前日凌晨,王力宏公开恋情,当晚十一点多,李云迪也在微博上秀出女友照片,并强调自己的女友也是哥伦比亚大学毕业的,似乎暗自跟王力宏较劲。李云迪的行为被网友纷纷解读为“叫板”,质疑其炒作的呼声不减。而就在李云迪晒女友时,昨日王力宏又抢先一步,爆出婚讯!李云迪,怎么接招?

  据最新报道,王力宏昨日通过经纪人宣布,他已于美国时间27日与女友李靓蕾登记结婚,小两口刻意选择与父母结婚纪念日同一天,意义非凡,但一家都很低调,他通过经纪人表示:“特别感谢所有粉丝和媒体的祝福。”

  相识10年 王力宏看着女友从萝莉长大

  前日,歌手王力宏在微博上公开女友名李靓蕾,王力宏透露,两人是透过家人介绍,已认识10多年。

  对比过去王力宏在演艺圈的绯闻,包括张惠妹、舒淇、萧亚轩等都是演艺圈天后级的人物,不过最后掳获才子心的,是与王力宏相差10岁的学生妹李靓蕾。继媒体爆出4月王力宏赴英国牛津演讲,当时李靓蕾就紧跟在他身旁,昨日有网友再传多张今年4月份王力宏在牛津大学演讲时和女友的照片,并透露其女友“人很美,气质很好。”

  绯闻虽多,不过从前王力宏行事低调,对于感情相关问题态度闪躲,身边人也看不出他有没有在谈恋爱。之前唯独一次主动谈论,也是在微博澄清和李云迪只是好友,没有暧昧关系。这回公开宣布和学生妹李靓蕾“恋爱中”,不少人觉得才子这回是“来真的!”但也有网友觉得两人合照看来颇僵硬,质疑是不是在炒作。外界对于李靓蕾身份好奇,一个名校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生,怎会和歌坛天王牵上线?对此王力宏透过经纪人凤琴向媒体透露,两人是透过在美国的家人介绍,彼此已经认识10多年,等于从李靓蕾十几岁的“萝莉”时期就相识。不过是否代表好事近?以及更多的交往细节,王力宏则回应:“女方是圈外人,想让她保有低调生活,谢谢。”

  同天公布“哥大”女友 媒体报料:李云迪一直自称单身

  27日凌晨,王力宏微博公开恋情,网友送祝福之余,“云迪不哭”的呼喊也成了网络最强音。本报记者27日下午3时,向李云迪助理询问对王力宏公开恋情一事的态度,其助理还坚定声称“不知此事,暂不回应”,但十几个小时之后,李云迪即主动在微博揭开女友神秘面纱。

  27日晚,李云迪在微博上晒出一个女孩子低头的照片,不过随即秒删,还好早有眼疾手快的网友截图,“这是什么节奏,与力宏同天一起公开女友”的议论满天飞。不久,经过深思熟虑后,李云迪还是自己主动再次更新微博,重新上传了该女孩的图片,介绍图中的女孩正是自己的女友田霏。他模仿王力宏“表白体”的语句写道:“今天很开心,每个人都要真实地去爱,去被爱!我的那个她叫田霏,25岁,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去年相识,很善良!希望能与你们一起陪伴我未来的音乐梦想之路!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微博一出,祝福的同时,质疑声沸反盈天,网友称李云迪借王力宏炒作嫌疑太过明显,“公布女友也选择同一天,微博的句式和语气都差不多,还都是哥伦比亚大学的,怎么看怎么像‘小情侣’之间斗气”。对于李云迪女友也是“哥大”的现象,有网友调侃称:“哥大是推出了女友促销活动吗?你俩是一起去团购的吧。”

  而对该名女子的行踪,网友也搜索到,其实今年三四月,李云迪与某神秘女一起用餐以及逛街的亲密照被曝光。该神秘女就是田霏。不过这段疑似恋情始终未得到李云迪承认,就在五月份李云迪还三番五次极力否认田霏。如今在王力宏公布恋情后主动公开,被网友笑称“有炒作嫌疑”。

  针对李云迪的表现,网络知名人士马锐拉也吐槽爆料称“想到李云迪一直说自己单身,一个朋友还积极给他介绍妹子,还约出来吃饭什么的,就觉得这厮真没有表现出来的那么单纯,甚至有点恶心人。以前干些傻事赖经纪团队,我看经纪团队说不定比他本人还单纯些。”

  田霏与前任撞脸?

  李云迪公布恋情,网友对比其现任女友田霏和旧爱华真,发现两人长相相似,都是大眼尖下巴。

  早在2009年媒体曾经报道,钢琴王子李云迪被发现与身形高挑的女伴现身北京,据传二人已结婚,女方右手无名指戴上戒指。有知情者透露,该女生原籍北京,名叫华真,家境不错。今年2月,著名的英国音乐评论人、作家诺曼·勒布雷切特(Norman Lebrecht),在自己的专栏中引用驻华记者鲁道夫·唐(Rudolph.Tang)的报道,对古典钢琴家李云迪春节期间的行为进行点评,文中提及李云迪已经在2012年11月与妻子离婚。

  而被称为是李云迪前任的华真,却在微博上公开祝福王力宏与女友,对于李云迪恋情公布,却未置一字。

  李云迪受质疑,钢琴老师但昭义寄语:

  不要丢失

  自己的目标

  偶像化、娱乐化?

  粉丝多是好的文化现象

  广州日报:一直以来古典音乐圈对李云迪有很多批评,说他商演太多,导致没时间练习,你怎么看待他这几年的成长和变化?

  但昭义: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拿了冠军,他接受的教育以及思想认识,如何看清前面的路,都会对他产生影响,他之后去了国外学习,我们之间没那么多机会交流,我也听到了一些质疑,人生有高低起伏很正常。我觉得,最关键是不要丢失自己的目标。

  广州日报:有业界人士认为评价一个钢琴家的地位,和乐团合作是一个衡量标准,你的看法?

  但昭义:当然是,这是合作能力的问题,和交响乐团合作太少,独奏者只听自己,没有耳朵听其他人。成名之后也是,协奏曲占有很高的地位,效果也比独奏丰富得多,受众面也更大,如果只能开独奏会,知道你的人就相对少一些。

  广州日报:李云迪最擅长弹肖邦,曲目储备少也引来批评,你认为合理吗?

  但昭义:学生时代不要认为擅长什么,就只学什么,参加比赛就会露馅。但是到职业阶段,当然可以表现擅长的,有贝多芬专家、肖邦能手,如果评价李云迪只会弹肖邦,我觉得不是坏事,书法中楷体写得好,为什么非要草书也要写得好,徐悲鸿画马、齐白石画虾,艺术上的独树一帜无可厚非。他有在改变,这次就录贝多芬和舒曼的幻想曲,扩大曲目不是说说的事,需要学习很多。

  广州日报:也有声音指李云迪近年来越来越偶像化、娱乐化,你赞同吗?

  但昭义:这是社会现象,你培养了一个人,能够有这么多人喜欢,这是好事,古典音乐毕竟是人类优质的文化,它需要一代代传下去,这是很积极的,他有这么多粉丝,这是好的文化现象。但是粉丝真没必要为了偶像干仗。(曾俊)

  本报记者采访经纪团队

  舆论对云迪不利?暂不回应

  本报记者27日下午3时致电李云迪助理李女士,问及对王力宏公布恋情一事看法时,李女士略微迟疑,称暂不回应,并表示暂时不知道此事。28日下午,记者再度致电李助理,询问一天前才表示不做回应,李云迪为何随后即主动曝光女友照片。李助理礼貌表示不接受采访,记者称“现在很多人质疑,舆论对云迪不利,你们还不做回应吗?”李助理放下电话,向身边人征询,记者听到话筒内声音“《广州日报》约访的,嗯!嗯!好的。”随后,李助理拿起话筒,仍然表示不接受采访,随即挂断电话。

  炒作炒煳了后果自负

  黄奕新片遭全删?

  最近最狗血的事要算黄奕与老公的“离婚门”,网友忍不住感叹,“炒作赤裸裸到这种程度也真够令人发指的。”

  可惜,炒作炒煳了就要后果自负。黄奕昨日再被爆由其主演的外语片《史前怪兽》戏份可能被全删。

  昨日,《史前怪兽》发布了中国版预告,有细心的网友比对了之前发布的国外预告版本,发现国外版预告片在36秒、49秒、75秒处黄奕曾多次出镜,而在国内发布的版本中黄奕的这些镜头愣是一个没留,全部被删除,更有消息说成片里她的戏份也可能全被删除。

  据悉,《史前怪兽》是由好莱坞动作巨星、《敢死队》成员道夫·隆格尔和斯科特·阿德金森主演的一部3D动作冒险电影,明年元旦档将在国内上映,黄奕也有出演。 (周昭)

  纯属乌龙

  王力宏“女友”发声:

  我不是他女友

  王力宏公开恋情之后,一位名为“shirley li”的哥伦比亚女大学生在国外社交软件上发布动态称“我不是中国台湾一位著名歌星的秘密女友”。有中国网友立刻截屏发布在微博上,引发强势围观,shirley的发音类似“靓蕾”,台湾著名歌星明显指向王力宏。

  不过随后就有网友澄清,此shirley非彼“靓蕾”,普林斯顿本科、哥伦比亚MBA,在摩根大通和雅诗兰黛工作都是Shirley li的经历,不少网友把这些完美履历张冠李戴到了靓蕾身上,才引发乌龙。Shirley li的公开澄清只是因为不少人把她误认为是王力宏女友,不胜其扰的她只好亲自发声辩解。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