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私人订制"疑似"甲方乙方" 冯小刚:一个爸生的

2013年11月29日08:0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小刚:都是一个爸爸生的

  冯氏喜剧强势回归,诚意订制重磅贺岁,他的贺岁喜剧力作《私人订制》强势空降12月19日贺岁档。昨日,《私人订制》在北京举办了第二场大型新闻发布会“江湖相冯”,冯小刚导演携片中三位年轻主演白百何、李小璐、郑恺出席亮相。整场发布会高潮迭起全场爆笑30次,主创嘉宾也尽兴互动一路high到尾。

  当主持人询问冯导《私人订制》是一部怎样的影片时,冯导只用了9个字来形容:“不正经、不着调、不讲理”。冯小刚导演说:“大家看《私人订制》的时候都别太认真,权当开开心心释放一下自己。”

  《私人订制》从发布第一支预告片开始就被网友们评价道“疑似《甲方乙方》”,在本次发布会上冯导也首次正面回应这一话题:“《私人订制》是对《甲方乙方》的致敬,这俩都是一个爸爸搞出来的。”冯导解释说,从1997年《甲方乙方》到2013年《私人订制》,时代在进步,人们在改变,梦想也在“更新换代”,而《私人订制》正是体现了这16年的更迭变迁。

  对于《私人订制》的选角,冯小刚导演表示这三个都是“心头宝”。导演称白百何是继刘蓓后跟葛优搭戏的“最优人选”,百何那种“不着调”、“大咧咧”的性子更是跟“小白”这个角色“完全契合”;选择李小璐,是因为《私人订制》需要一个地道的“北京小妞儿”,而李小璐就是这个形象的“最佳代言”;提到郑恺,冯小刚导演“暧昧”地表示“就是喜欢郑恺这种帅又不奶油的好看男人”,而郑恺的专业、认真与诚恳也是打动导演的重要原因。

  《私人订制》终极预告片中,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四位主演大玩“变装秀”,泰式“土豪”、德式制服、沙滩泳装、长须道士装等一并曝光,范伟、宋丹丹、李咏等明星也是轮番登场。而冯小刚也借此调侃电影票房,当葛大爷说出“五亿六”时,镜头转接宋丹丹:“能不能再涨点儿?”(记者 马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