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搜狐视频公布2014年新战略 开启“自制元年”

夏妍

2013年12月09日09:49    来源:国际金融报    手机看新闻

  搜狐视频日前公布了2014年的新战略:将重点打造自制内容新格局,真正引领行业开启“自制元年”。

  记者昨日从搜狐视频了解到,从2009-2010年度开始,搜狐视频就接连开启了正版元年、大剧元年、美剧元年、综艺元年,每次都成功启发行业最大热点。而从2013年的综艺元年,到2014年的自制元年。搜狐视频已经看到了自制大爆发,可以引发自制质变的关键点。

  搜狐视频方面透露,此次搜狐视频将在国产影视剧、综艺、动漫和美剧等领域进行最大覆盖和占有独家精品,在多屏全时的平台支持下,开展互动营销,坚持高品质差异化的内容和品牌策略。

  值得一提的是,搜狐视频在版权内容上,一直坚持在价值投资的前提下,实现最大化投资回报;在高品质差异化的策略下,对顶级精品进行精准独家占有。搜狐视频方面表示,2014年自制元年,将开启网络自制比肩甚至超越卫视节目的新时代,“无论在投资、阵容、品质、播放、营收、影响上,都将在网络平台赶超卫视,这是视频产业必须迈出和必须成功的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全时多屏观看视频已经融入用户行为。搜狐视频推出了基于多屏的广告产品,意欲打通PC、Pad、Phone、TV等屏,多渠道、全时,触达用户,扩大品牌声量,提高广告传播效果。通过机型定位系统,不仅可对用户特征进行深入分析,还将用户观看视频的行为放置于具体环境之中,真正做到全时段、全环境覆盖。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