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崔永元不想再做主持人 自曝爱女睡前微信说晚安

许青红

2013年12月05日07: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永元不想再当主持人

  昨天,河南卫视《成语英雄》复赛在京录制,崔永元首度透露,以后不想再主持节目,他会往研究和教学方向走。

  《成语英雄》在河南卫视开播后,在业内引起关注,3位重量级成语先生崔永元、钱文忠、蔡志忠个性互补,分别从背后故事、成语解析和绘画指导三方面驾驭节目。

  离开央视是崔永元最近最被关注的话题,他坦言央视也明白他的想法,“我想往研究和教学的方向走,一边工作,一边教学。”对以后空余时间会不会再主持一档自己的节目,崔永元昨天首度表态:“我不想再主持节目了,做了这么多节目,现在就想教书,教书很费劲的。”

  采访中,崔永元还谈及对女儿的教育,“我希望她做人好、尊重人,不要分成三六九等,其他的方面不太管。”随后,他还自曝有女儿真好,“我们俩的房间隔着一堵墙,我不会用微信,她帮我装上后,睡觉前还会给我发微信,说‘爸爸晚安’”。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