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湘被传主持央视春晚未回应 赵本山"只导不演"

解辰巽

2013年12月05日07:0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持央视春晚?李湘未回应

  前天,湖南卫视前主持人李湘在微博中晒出自己与赵本山的合影,有媒体猜测李湘将有可能参加春晚的主持。与此同时,有消息也称孟非、华少也都与春晚剧组有接触。昨日,记者致电李湘的朋友谢小姐,对方并未回应此事。

  李湘微博中晒出的和赵本山合照让人们联想翩翩,在筹备春晚的关键时刻李湘和语言类节目总导演赵本山见面,湘姐是否要主持春晚呢?昨天,记者联系了李湘方面,自称李湘朋友的谢小姐表示,她并不知道李湘将主持春晚的事,她告诉记者,如果李湘愿意回应,这件事才可以回应。但直到记者发稿时,谢小姐也没有进一步的回应。春晚宣传负责人丁雪灵表示,主持人的事儿还没到定的时候,所以暂时不能回应记者的问题。

  据央视春晚剧组消息,上月冯小刚曾率领春晚剧组到江苏进行基层考察。而有消息称,那时春晚剧组就已经确定要吸纳地方主持人参与春晚,冯小刚曾与孟非见面,并邀请其参加央视春晚主持,但据一位圈内人士透露,孟非已经拒绝了邀请。至于华少参加春晚,则并非以主持人的身份,而是将与蔡明搭档演小品。据悉,华少已经全力以赴,将会推掉一些春晚前的事务,留守北京,备战春晚。另有消息称,赵本山在马年春晚“只导不演”,观众将没有机会在马年春晚上见到赵本山。

  据悉,12月18日春晚将进行第三次节目审查。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