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国书画家》举办“书画新人”活动

2013年12月09日17:2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书画家》举办“书画新人”活动

  新华网北京12月9日电(记者徐硙)由《中国书画家》杂志举办的“书画新人”活动9日在京举行,全国及全世界各地非知名的书画创作者均可投稿,参与此项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投稿作者不受年龄、师承、流派、地位和地域限制,非知名的书画爱好者、各美术院校学生、各级书画协会和书画院的创作者等均可投稿,杂志社并将选择部分少儿作品刊登。

  值得一提的是,此活动不向作者收取任何费用及作品,《中国书画家》开设“书画新人”栏目每期介绍当代书画新人新作,从投稿作品中择优刊登。《中国书画家》将每年从刊登作品中择优举办专题展览、出版作品集,并评选年度书画新人。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画家》杂志社社长冯远表示,我国目前书画市场十分繁荣,但能脱颖而出的新人很有限。此次活动旨在为书画新人创造一个公平的环境,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希望以此创造好的导向,树立起全社会新人辈出的风气,使中国书画能够更好地传承下去。

  《中国书画家》杂志是由国务院参事室主管、中央文史研究馆主办的大型艺术类学术期刊,以“弘扬经典、推崇大家”为宗旨,重点推介中国古今书画名家的传世精品和道德文章。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