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Cindy变身造型师 与王诗龄互夸小美女萌翻网友

2013年12月10日06:53    来源:湖南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森碟变身造型师 照顾弟弟妹妹细心感人

《爸爸》森碟变身造型师 照顾弟弟妹妹细心感人

  Cindy帮Angela妹妹打造“波西米亚风”

《爸爸》森碟变身造型师 照顾弟弟妹妹细心感人

  Cindy对房东奶奶说祝福语

  上周末播出的第九期《爸爸去哪儿》被网友评为“笑出腹肌”的一期,导演组推出了“换爸爸”、“挖泥鳅”、“赛厨艺”等三重考验,不仅将五对萌娃奶爸打乱后重新排列组合,还让他们比赛挖泥鳅和做饭。而风女子Cindy更是从造型师秒变为足疗师,不但主动照顾踩到田里的Kimi弟弟,还耐心的为他洗脚。当看到Angela妹妹的发型乱了之后,Cindy第一时间帮妹妹重新整理,并戴好了发卡,她在不经意间的细心举动却令人感动不已。

  Cindy变身造型师足疗师 为Angela打造波西米亚风

  本期节目中,在经历了第一轮换爸爸的游戏后,重新组成的五组家庭来到泥田里开始了第二轮的挖泥鳅大战,萌娃们跟着各自的新爸爸们在田间也忙得不亦乐乎。经过这段时间朝夕相处的Cindy和Angela早已成为了好姐妹,她们在帮爸爸挖泥鳅的之余也不忘一起玩耍。当Cindy看到妹妹的发型凌乱时,细心的她还帮妹妹把发卡重新戴在了额头上,让人捧腹大笑的同时更有网友调侃道:也许你只看过hold住姐一秒变格格,但是今天Cindy为我们表演的是将Angela的造型一秒钟打造成“波西米亚风”。

  从第一期节目起,Cindy就知道照顾年幼的Angela妹妹,找食材环节还主动帮她拎篮子,在后来的放羊游戏中,Cindy还变身成追风女汉子帮助Kimi弟弟找小羊,她身上有担当,有爱心的优良品质早已得到了体现,并获封为“中国好女儿”。这次的平江之旅,Cindy的爱心再一次绽放。当孩子们在满是泥泞的田间边挖泥鳅边玩耍时,自然无法避免的溅得一身泥,尤其是Kimi竟然光脚踩到了田里,同是处女座的Kimi自然无法忍受自己的脏脚,一旁的Cindy见状,立马变身成足疗师主动帮助Kimi洗脚。

  Cindy心系爸爸难分离 照顾弟弟妹妹细心感人

  这次的平江行,五个宝贝和爸爸们在经历了“换爸爸”、“挖泥鳅”后,到了晚餐时间的“赛厨艺”环节同样充满挑战,爸爸们集体做起了南瓜饼。当慈祥爸爸田亮带着新儿子天天在做南瓜饼时,离开爸爸身边的Cindy一直无法适应与新爸爸的相处,心系天天哥哥和爸爸的她一门心思惦记着爸爸家的红薯,并拜托石头哥哥带着她来找爸爸。看着Cindy泪眼婆娑的跑来找自己,让爸爸田亮心疼不已。还有网友感慨道:“Cindy实在太需要爸爸的呵护了,我也想陪她一起哭了,小小年纪的她真是惹人疼啊!”

  虽然此番的“换爸爸”游戏让Cindy痛哭不止,但仔细分析不难发现,对于只有五岁的Cindy而言,她需要的一个是能给她安全感的人陪伴,而新爸爸没有让她感受到这份安全感,所以她才会哭得如此伤心,这也是她最真实的一面。而且在其他的环节,Cindy跟新爸爸也能相处得很融洽。当她和新爸爸一起挖泥鳅时,细心的她会为新爸爸主动去提水,当她看到Kimi的脚脏了时,贴心的她更是主动帮助Kimi弟弟洗脚,洗的同时还不忘安慰难过的Kim,当她看到Angela被自己感染也来帮Kimi洗脚时,懂事的她还夸赞起了妹妹。由此可见,Cindy是一个知心的好姐姐,有爱的她一直在细心的照顾弟弟妹妹,也在感动着大家。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