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赢在中国》主持人李静夺冠:谢谢我的11位战友

2013年12月10日08:0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赢在中国》主持人李静夺冠

  大型公益真人秀节目《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的总决赛昨落下帷幕,乐蜂网创始人、节目主持人李静通过两轮比拼摘得桂冠。

  选手们经历了12期商战任务比拼后,其中李静、姚劲波和蔡明这三名选手晋级总决赛。因担任过多年主持人,李静对于现场把控和气氛渲染可谓信手拈来,调动起总评委马云、柳传志、冯仑、袁岳等一众企业BOSS纷纷参与竞拍。李静以起拍价6万为起点,每次竞价2万的低涨幅作为手段,来号召现场的BOSS和嘉宾有意愿参与竞价。最终马云以200万元全场最高价拍得油画作为收尾。而在投票环节中,李静的票数远高于姚劲波。获得冠军的李静(上图)发表感言时特别强调:“谢谢我的11位战友,我觉得他们才是我的榜样。” (张 漪)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