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杰伦坐镇《最强大脑》 大陆综艺首秀秀智商

2013年12月10日08:0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杰伦大陆综艺首秀秀智商

  周杰伦

  昨日,记者从江苏卫视获悉,周杰伦即将重磅加盟2014新节目《最强大脑》。据悉,周杰伦之所以愿意为这档节目献出自己的祖国大陆综艺嘉宾首秀,因为他本人觉得这档集结了脑力精英的节目“很有意思”。

  据悉,近年邀周董加盟的节目不在少数,但据透露,周杰伦参加大陆综艺节目有“三不原则”:不参加达人选拔,不参加音乐PK,不参加选秀。但《最强大脑》旨在展示“超级大脑”的高智商,让周董觉得“很有意思”,于是双方一拍即合。至于为何能邀请到周董,《最强大脑》节目组称绝非是靠金钱打动,周董所属的杰威尔公司也曾表示,周杰伦现在的工作不以出场费等作为考量,“更多是出于自己的爱好。”

  此次《最强大脑》选择评委也参考了专家团的意见,专家在谈及周杰伦的加盟时说:“周杰伦是音乐界的最强大脑,本身他的脑部就值得‘解构’。”(记者 莫斯其格)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