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女人帮》浙江卫视将播 蒋雯丽演着演着成了女一号

2013年12月10日08:5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人帮》浙江卫视将播 蒋雯丽演着演着成了女一号

  由蒋雯丽、梁静、李佳、廖凡、何冰等主演的《女人帮》明天(12月11日)将在浙江卫视独播。该剧将镜头对准现代都市女性世界,提出“没有男人的日子不孤单,没有闺蜜的日子才可怕”等贴合现代女性观念的主题。导演刘心刚说,“《女人帮》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面对爱情以及生活观念的转变,比起《好想好想谈恋爱》,蒋雯丽、梁静她们都长大了。”

  该片总策划郑晓龙爆料,蒋雯丽饰演的朱莉原本并不是女一号,邬君梅饰演的陈青霞才是女主角,但是蒋雯丽实在气场强大,原来说不上是女二还是女三、女四的朱莉就“逆袭”成了女一号。剧组特意为朱莉加了100多场戏,“她不愿去演一号人物,但演着演着,戏份自然就加强了。”说到换角一事,蒋雯丽也证实,本来剧组找她扮演的陈青霞是一个事业有成的职场精英,但是自己一看剧本,白富美,毫无挑战性,就自己做主挑选了风骚女朱莉,“我对陈青霞这样的小资文艺女青年实在太熟悉了,演起来的话毫无惊喜。老演一种角色也会挺厌烦的,朱莉就不一样,是我从来没扮演过的角色,换一换挺开心。”

  其实,朱莉让蒋雯丽觉得有创作欲望还在于她的出身。“这个人物非常接地气,她是农村出来的,特别希望脱贫,希望能把父母也接出农村,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我自己就是小城市出来的,在北京上学、工作,有了条件后就把父母接到了北京,这应该是‘北漂’们共同的愿望。”区别在于,朱莉自身并没有什么特长,因此实现梦想的途径就只能寄托在找个好老公身上。

  蒋雯丽在《女人帮》里面的扮相让所有人大吃一惊,顶着一头火红短发的“风骚女”朱莉不再是观众熟悉的那个温柔娴静的蒋雯丽了。对此,蒋雯丽倒乐见其成:“斯坦尼斯拉夫斯基说过,你接到角色,就像接到了一件衣服,演员有时得为自己找几件不同的衣服。”(记者 杨文杰)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