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Cindy与小猪赛跑伤心泪崩 田亮调侃女儿哭功了得

刘惠玲

2013年12月11日07:12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进行宠物赛跑 Cindy搞不定小猪伤心泪崩

参加小猪赛跑比赛

  参加小猪赛跑比赛

  女汉子Cindy遗传了运动员爸爸田亮的超强体能,似乎对比赛也有着独特的热衷,常常在节目中和小伙伴们进行跑步比赛。在本周的小猪赛跑比赛中,Cindy就提前做起了热身工作,颇有小小运动员的风范,结果小猪紧张失利,错失冠军。

  5岁的Cindy经常风速飞奔被称为“风一样的女子”,妈妈叶一茜透露“在幼儿园她算是女孩子中最好动的”。也许是沿袭了爸爸运动员特质,在小猪赛跑的比赛前Cindy一直牵着小猪来回跑步练习,“其实我现在发现,我女儿在很多时候,只要是参与游戏当中,她是很尊重这个游戏的规则,所以我觉得不管是真的比赛还是假的比赛,这个对游戏尊重是一种方式。”

  虽然Cindy在比赛前反复和小猪练习跑步,没想到也许是小猪临阵紧张,竟然往反方向跑,输了比赛的Cindy不禁伤心泪崩。“就是她哭了那个时候,是因为我也能理解她的心情,她认为自己可以做得很好,我可以按照游戏去做,但是那个猪不听我的,孩子接受不了。”田亮也顺便调侃了女儿的哭功,“她把我的体力和她妈的嗓子都用上了以后,所以有这个功力往外泄。”田亮说Cindy从小就很能哭,“她小时候我开玩笑说,谁要把我们家女儿抱走,你得捂着嘴,否则她那个哭声,会让所有人知道她被人欺负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