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第10放映室》团队内讧? 节目复播生"双胞胎"

周媛

2013年12月10日08:00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第10放映室》生出“双胞胎”

  今年7月,被网友誉为“业界吐槽良心”的央视10套王牌节目 《第10放映室》宣布停播,让人扼腕不已。近日,《第10放映室》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节目将改名为《10放》,由原班人马打造,并于年底在网络平台播出。但另一边厢,原节目核心编导团队张小北却在微博吐槽,称该节目 “和我以及小伙伴们都没关系了”,还称自己及小伙伴们都被官博拉黑。值得一提的是,张小北等人另起炉灶,重新创立了一个叫《电影放》的节目,跟《10放》打起了擂台。

  龙斌继续配音《10放》

  今年7月,《第10放映室》宣布停播的消息,让铁杆粉丝“扼腕”,让烂片松了一口气。好在10月时,节目组官方微博透露,“10放,将于今年底重出江湖”,并由龙斌继续配音。但遗憾的是,原节目编导张小北却透露,节目核心团队已经退出。对于核心团队出走一事,记者曾采访龙斌,他表示团队已吸收了一些新鲜血液,“经过几个月的打磨也已成型了,节目的精神气质不会变”。此外,他还称,节目的名字可能会改变,并将不会在央视播出。

  一转眼就到年底,《第10放映室》官方微博和龙斌也在微博透露节目的筹备情况。前日,节目官博称,原《第10放映室》节目,已经更名为《10放》,并将在视频网站播出。“原班人马倾情打造,龙斌老师依然坐镇配音!不变的是《10放》的精神和气质;不变的依然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据了解,节目宣传片也拍摄完成,“恭贺系列”春季篇和夏季篇已经开始配音。而从龙斌贴在微博上的夏季篇部分文字内容可见,《富春山居图》不出意外地上榜了。“本片已经烂出了境界”。

  原编导另起炉灶打擂台

  改版后的《10放》将于年底推出,让不少观众直呼“终于等到了”。不过,也有网友执着问道:文案还是编导张小北写的吗?作为恭贺系列的执笔人,张小北的撰稿曾让不少人为之折服。前日凌晨,张小北转发该网友问题,并回应:“和我以及小伙伴们都没关系了……而且这个账号还把我和小伙伴们给拉黑了,真没意思。”他的回答也在网友中炸开了锅,“难道内讧了吗?”

  昨日,记者也连线节目配音龙斌,对于“内讧说”,龙斌予以否认。他表示,节目组有人走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此外,他表示制片人才是节目核心,而非编导,就连自己也只是节目的“外包装”。“节目的核心是制片人,现在节目已经把制片人请回来做顾问了。以前所有编导的稿件都是在他的删改下成为‘十放体’的。”

  值得一提的是,被拉黑的张小北及小伙伴们并没闲着,他和原《第10放映室》的编导们另起炉灶,开了一个新节目叫《电影放》,首期节目《土豪人物进阶教程》已在网络平台首播。同样的播出平台,有相似之处的名字,《第10放映室》新老编导隔空打起了擂台。这样的局面显然不是观众愿意看到的,网友“荫下客_亚春_”就表示:“一个得到了牌子和门面,一个带走了精神内涵,真是惆怅。”(记者 周媛)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