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第十放映室"改版停播 网友遗憾年底无人吐槽--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第十放映室"改版停播 网友遗憾年底无人吐槽

2013年07月04日07:4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7月1日,微博认证为《第十放映室》编导的用户“张小北”在网上留言称,央视十套的王牌栏目《第十放映室》日前停播,引来不少网友为之惋惜。随后节目组方面也证实了《第十放映室》停播的说法。

《第十放映室》是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cctv10)介绍电影文化的特色电视栏目,2003年推出,首播时间为每周五13:30。主要介绍国内外著名的电影大师、电影史上有代表性的影片,以对电影的主要画面大量展示,结合国内权威电影研究专家的讲解和评说,带领观众以专业的视角来解读和评析电影。

而《第十放映室》每年年底吐槽年度较重磅电影的恭贺系列盘点,更是以幽默犀利的语言而赢得诸多网友的喜爱,被奉为每年必看的经典节目。最近更是有不少网友都发微博表示,十分期待今年年底《第十放映室》来点评《小时代》《不二神探》《富春山居图》等。

对于停播的消息,《第十放映室》编导张小北在微博中称,由于央视十套改版,确实对节目进行变动停播,而且节目已到正常寿命终结的时候了。

“节目停播是十套正常改版导致的,并非节目本身出了什么问题。从2003年开播至今,《第十放映室》已经10年了,也是一个节目的正常寿命了。后续的改版,是基于十套的整体节目方向而进行的,都是正常的节目变动。”对于何时复播,他表示并不知情。 (记者聂宽冕)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