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姜文"一步之遥"举牌"助性" 葛优舒淇周韵献歌舞

孙琳琳

2013年12月11日07:5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步之遥》片场姜文举牌“助性”

  虽然只是片场工作照,但姜文在片中的造型也初露端倪,鸭舌帽配其标志性的小胡子,颇有上海大佬的风范。

  正在热拍的《一步之遥》昨日发布了一张导演姜文的片场工作照,图中姜文高举标有“SEXY”字样的牌子,荒诞搞笑。据悉,这是片场姜文用来鼓励来自百老汇顶级舞蹈团队的舞蹈演员们热情表演的招数,希望他们能“再兴奋点儿”。

  据悉,为了实现《一步之遥》中“冒险家乐园”的设定,姜文聘请了美国百老汇顶级舞蹈团队量身定做舞蹈戏份,使电影中的歌舞部分既能呈现出上世纪二十年代老上海摩登之都的国际范儿,也不失奢华浪漫的民国范儿。经过近半年的准备和拍摄,片中的歌舞戏份日前已全部杀青。拍摄现场姜文用各种办法带动舞蹈演员们的热情,不惜担当“举牌先生”鼓励演员。

  据悉,该片主演们也将有不同方式的歌舞表现,在开拍前也均进行了封闭式歌舞训练。片中姜文和葛优将在百老汇专业舞者的伴舞下携手共舞,而舒淇的舞蹈将会令人“弹眼落睛”,周韵则将在片中亮嗓开唱。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