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国好歌曲》导师隔帘避熟脸

2013年12月11日10:06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好歌曲》导师隔帘避熟脸

  由央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中国好歌曲》,昨天在上海举行启动发布会。这档旨在挖掘中国原创好歌曲的综艺节目,将于明年1月3日起在央视三套黄金档开始周播。为了选出真正的好歌曲,这档节目四位导师将以“盲选”的方式挑选作品,以求避开熟面孔。

  灿星制作宣传总监陆伟介绍说,全新的舞台设置将是《中国好歌曲》一大亮点。节目中,舞台将被分成表演区和导师区两大区域,在没有做出决定之前,每个导师面前都有一面幕布,这让他们无法看见学员。“不排除会有一些知名创作人参加节目,如果提早看见,可能会影响导师的判断。”他透露说,目前《中国好歌曲》已从上万首原创歌曲中筛选了一百五十多首歌曲进行录制。

  此外,在早早确定刘欢、周华健和杨坤之后,节目第四位导师也终于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亮相,她就是台湾著名歌手蔡健雅。蔡健雅说,自己一直痴迷于音乐创作,但在三位老大哥面前还是“压力山大”。“我是一个为了创作做了很多疯狂事情的女孩,到时候如果冷场了,我就躲在几位大哥后面请他们帮忙啦。”蔡健雅说。(记者 王国强)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