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罗志祥"大本营"告白谢娜:娜娜你真美(图)

朱青

2013年12月12日13:11    来源: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志祥"大本营"告白谢娜:娜娜你真美(图)

  出道多年人气一直傲人,罗志祥12月10日携新专辑《狮子吼》露面“快乐大本营”引来众多粉丝蜂拥。对长沙并不陌生,罗志祥此次不忘狂秀搞怪一面,现场变魔术时突然穿着印有谢娜照片并配有“娜娜你真美”字样的t恤,如此告白惹来全场爆笑。

  为星爷辟谣:他私下性格很好

  为新专辑《狮子吼》留了一头金发,这与曾经在《西游降魔篇》里苍白的空虚公子相差甚远。一度成为“星男郎”,被追问传闻中的周星驰并不好相处,罗志祥禁不住为其辟谣:“他私下性格很好,会和我开玩笑,和戏里的形象差不多,而且皮肤很好。”

  一直都走着全能偶像的路,罗志祥为了空虚公子而打造“白面”书生的形象让人跌破眼镜。他笑言:“最开始据说给我设计的是风度翩翩的形象,但是定妆我就觉得很不对。化妆老师就和我说‘你是最正常的’,你一会出去看看舒淇、黄渤就知道啦。”除了空虚公子的形象成为经典,戏里抬轿子的四位大妈也一度成为红人。对此,罗志祥感慨“四大美女”从一进组就很大牌:“她们都是有好多戏约,我记得拍的第一场戏时,她们都还是从其他剧组临时过来的,而且还会互相抢戏。”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